最近左边胸口疼,靠近心脏的

会员116914365 26 已回复
最近左边胸口疼,靠近心脏的位置,改变姿势或者抬起左手的时候就有明显的拉扯性疼痛,不动就不疼,另外有时感觉心脏跳的很重,本人有慢性胃炎,请问是什么病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健祯 主治医师 诏安同济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哮证喘证,感冒,咳嗽,肺胀,痰饮,胸痹,胃痛,便秘...
已帮助用户: 10707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描述,比较典型神经痛表现,因为体位变化皆可以引起神经肌肉牵拉,从而出现疼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左边疼,如果是冠心病、心绞痛所导致的,建议患者可以服用阿司匹林、比索洛尔、单硝酸异山梨酯、万爽力,这些药物有助于改善目前不舒服的情况。如果患者是由于X综合征,或者由于微循环较差所导致的,建议患者可以口服尼可地尔之类药物,这类药物改善微循环效果是比较不错的。如果是年龄偏小,且没有出现心血管方面的危险,并且确诊为非冠脉性心脏病,需要高度重视,可以服用益心舒、心悦胶囊等药物,配合冠心丹参滴丸,对改善病情有一定的帮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小肚子左边靠近胯骨疼可能是肠炎、肌肉损伤等病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肠炎:如果患者平时有酗酒、大量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等习惯,可能诱发肠炎,从而使患者出现小肚子左边靠近胯骨疼的症状。
2.肌肉损伤:如果患者除小肚子左边靠近胯骨疼外,还有活动受限、局部肿胀等症状,则可能是肌肉损伤所导致的。
因此,在出现小肚子左边靠近胯骨疼的情况后,患者应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再对症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腰痛的病因是很多的,需要明确具体的部位,范围,持续时间,活动是否有受限,是否有小便的异常,血尿,以及腹痛等情况,常见的有腰肌劳损,或是腰椎疾病等,还是及时到骨科就诊,医生会根据情况来处理的,单一症状不要判断不要大意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早期肺癌的通常表现为胸部的疼痛,同时会有一定的异常咳嗽痰中有血的情况。很少有背部的疼痛,如果出现背部的疼痛可能会有一定的癌细胞转移导致出现的情况,同时也可能是肌肉的劳损或者是受风寒或者是劳累等情况导致出现的症状。首先需要进行拍片检查,看是否是癌细胞的转移如果没有转移,主要是进行对症治疗,可以进行尽早的手术然后进行化疗和放疗来控制肿瘤细胞的扩散。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引起胸痛的病因是比较多的,也可能和心肺疾病或者是胸壁本身疾病等原因有关系。如果普通的治疗不可以治疗。可以请中医诊断调理。这期间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着凉,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口左边疼可能是皮肤病,也可能是肺脏以及心脏的疾病,最好去医院检查胸部,做个心电图的检查,在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要做太多的活动,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可以口服芬必得、消炎痛等,同时要注意心情,不要因为情绪激动而加重病情。可以适当增加营养的摄入,促进新陈代谢,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