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在学车,感觉精神压力真的很

会员124210124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在学车,感觉精神压力真的很大,都学了好几天了每次上车我还是很害怕,一害怕就会出错,腿一直在抖…感觉我对开车天生弱智,根本不敢想考试,如果真的能拿到驾照我也不敢开车上路。别人都觉得很简单的东西,我一直不会,感觉整个人都很低落,晚上一直睡不着(以前压力大时也会失眠)白天精神就不好,感觉都快神经衰弱了,请问我要怎样才能克服这种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萍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小儿肺炎,小儿惊厥,小儿心肌炎,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8527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学车有压力的情况,考虑,你的精神压力大而且紧张,与你平时的心态也有一定的关系,紧张时要做深呼吸,要锻炼身体,放松肌肉,
指导建议:这位朋友你学车又多了一门技能,因为紧张,也不能半途而废,要正视问题,要坦然面对问题,树立良好的心态及自信心,摆脱心理的阴影,你还年轻,将来的路还很长的,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有信心,认为自己是最棒的,朋友祝你成功,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精神压力大的失眠,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进行治疗。
同时,在日常生活中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积极压力。劝患者服用安神补脑液,修复受损的神经细胞,也有助于治疗失眠。另外,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过度的熬夜和夜间剧烈运动等。因为熬夜和运动太多,会在一定程度上损害自己的精神,从而导致失眠现象。同时,失眠症患者在平时也要注意保持身心的稳定,避免情绪起伏过大。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流产后一个月就可以学车了。
流产后一定要休息。出门前最好在家休息两周。流产后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增加营养。一定要多吃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食物,如鸡蛋、牛奶、瘦肉等高蛋白食物。不要过早在房间洗澡,以免感染妇科炎症。同时避免吹。一个月内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或大量体育活动。手术后一个月学车最好,这个时候身体都恢复的差不多,不会有什么影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夏天想要不晒黑应该做好正确的防晒措施,比如说涂抹防晒霜或者是打上遮阳伞。天气非常炎热的时候,阳光比较大,避免皮肤晒黑,可以做好正确的防晒措施,选择正规品牌的防晒霜,每次外出的时候都需要涂抹,避免长时间的日光照射可以打上遮阳伞。已经出现了肤色暗沉,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治疗,瞬间照射出的激光能量可以作用在局部色素颗粒部位,把色素颗粒击碎之后,随着身体代谢排出体外。建议平日多喝热水,促进新陈代谢产物排出,摄入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精神压力引起的失眠最好吃以下食物或药。
第一,低脂牛奶。因为低脂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和优质蛋白质,可以有效改善压力缓解、睡眠支持、安神和工作量增加导致的失眠症状。
第二,深海鱼类。深海鱼类含有高含量的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调节神经功能,改善失眠症状。
第三,安神健脑液具有镇静安神的作用,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可以有效治疗工作压力引起的失眠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压力大、自我控制能力低的人患糖尿病的风险可能比普通人高63%。
因为如果精神长时间处于压力下,身体血糖的调节控制能力就会受到阻碍,血糖、血压会持续上升,糖尿病的风险就会增加。工作压力大的人容易出现吸烟、饮酒、饮食不健康等生活习惯问题。工作忙,饮食不规律,吃得饱饱的,暴饮暴食的,压力过大不想运动的,血糖就会长期偏高,时间久了就会得糖尿病。另外,饮食越来越细,肉类吃得多,喜欢烧烤和油炸食品等不良习惯也有可能导致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夏天可以通过物理防晒才不晒黑,也可以通过涂抹防晒霜的方式进行防晒。一般由于夏天的强光照射很容易使皮肤变黑晒伤,一般可以在出门的时候通过戴口罩或者是佩戴遮阳帽的方式进行防晒,也可以通过遮挡太阳伞和穿防晒衣的物理方式防晒,或者在出门时再暴露皮肤都涂抹的防晒霜,可以有效的起到防晒作用。如果不小心被晒黑了,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治疗。建议在日常的生活中,可以多食用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并且可以多喝温水促进排毒。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