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脚外踝骨折12天 石膏固定

会员124174460 已回复
右脚外踝骨折12天 石膏固定 请问医生大概多久能够拆石膏呢 本人3月份要开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按你说的这个情况,如果没有做手术进行内固定的话,最好够一个半月以上时间再取石膏。避免骨折移位,骨折不移位都可以良好愈合。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加强营养饮食,多煲点骨头汤水喝,补充骨折愈合所需要的钙质,有利于骨折愈合。定期复查片子,了解骨折愈合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拆掉石膏之前已经复查,关节恢复良好,一般是不会有大问题的。
指导建议:因为孩子使用石膏之后长期没有活动,所以现在活动可能会有一定的受限。

李庆哲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
擅长:神经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尤为脑肿瘤,如胶质瘤、脑膜瘤、垂体瘤、听神经瘤等;颅脑外伤、脑挫裂伤、颅内血肿;脑血管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烟雾病,脊柱脊髓病变、腰椎间盘突出症等。有着扎实的外科学功底,欢迎咨询胸外科,如气胸肺癌,普外科如阑尾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等,骨科疾病如骨折、骨肿瘤的诊疗。

病情分析: 踝关节骨折有内翻骨折和外翻骨折两种,如果暴力损害极大还有可能导致粉碎性骨折。
意见建议:建议:不要做剧烈活动造成患处更大损害,应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

付瑜皮肤科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已帮助用户:14592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请问你就诊的医院是一所什么医院,是公立医院还是民营医院。
意见建议:好像这个价格也太贵了,你可以到网上查一查,或者到附近几所医院去了解一下。

邓秋生主任医师外科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2856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肠梗阻,直肠癌手术,脱肛

指导意见:你这种情况建议发个片子看一下,如果骨折线变宽不是正常现象,建议进一步复查后再做相应治疗

石美英护士外科商河县龙桑寺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747
擅长:骨折


意见建议:骨折内固定取出之后,骨骼恢复承重会因为受力而出现一定程度的疼痛。这是初期不适应的表现,不必担心。之后随着逐渐恢复正常的受力关系,骨骼会重新适应承重,疼痛就会逐渐消失了。所以刚开始不要活动太多,循序渐进比较好。

纪泉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骨折的微创治疗,胸腰椎压缩骨折,膝关节炎、腰椎管狭窄症、腰椎间盘突出症、重度骨质疏松症、老年髋部骨折、骨质疏松性骨折等的微创治疗,用微创手术方法为老年患者去除病痛

病情分析:您好!外踝骨折是在伤后24小时内进行冷敷,以减轻疼痛和减少出血;伤后三天局部就改为热敷,以促进炎症和淤血吸收。
意见建议:患肢抬高制动,如果骨折无移位可以进行石膏固定,口服消炎药预防感染,定期复查。

王颜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40690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肿瘤、胆结石、疝,大隐静脉曲张,泌尿生殖系统病变以及体表肿瘤、四肢骨折或脱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