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上个月上腹疼痛,头晕无力,去诊

会员124150692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上个月上腹疼痛,头晕无力,去诊所医生说是肠胃炎,打了四天吊瓶。后来胃里时常烧心,到饭点还会隐痛,有时没到到饭点也会隐痛,有时胃里向右石子磕着一样,但是又没吃硬的东西。后来找中药调理,喝了半个月,胃里没有前段时间那么烧了,但还是热热的,舌苔发黄舌苔厚。(大便一天一次,就是有点消化不良,前一天吃的东西,有些还没消化干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以上所描述的症状,主要考虑是慢性胃炎引起的,平时注意饮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暴饮暴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生冷硬的食物,建议服用奥美拉唑,西米替,颠茄片片进行治疗。平时注意规律的饮食,作息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突然出现头晕,四肢无力,疼痛等症状,首先要结合她发病的诱因,这样才能够综合的判断,是什么原因所导致的。之前是由于受凉感冒,然后出现的头晕,四肢无力,疼痛,首先就需要考虑上呼吸道感染引起来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以上所描述的症状,主要考虑是慢性胃炎引起的,平时注意饮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暴饮暴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生冷硬的食物,建议服用奥美拉唑,西米替,颠茄片片进行治疗。平时注意规律的饮食,作息时间。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你的症状考虑还是一个轻度的,体虚的症状,可能合并有轻度的感冒的情况。 建议你口服奥美拉唑和铝碳酸镁进行一个胃肠道的调理。 增加,水果蔬菜的摄入。多喝水。适当的加强体育锻炼,对于改善您的体质增加你的免疫力,非常的重要

郭明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879
擅长:冠心病,心功能障碍,心肌梗死,心绞痛,心房扑动,心房内折返性心动过速,心房内传导阻滞,心动过速性心肌病,老年人急性左心衰竭,室上性心动过速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这是病毒感染所导致的感冒的症状,一般多会出现头痛和伴有头痛和全身乏力的情况,在就是出现咽干和咽痛和发烧,甚至会出现鼻塞和干咳的情况!
意见建议:对于目前的情况在治疗上我建议你可以进行服用感冒药物和抗病毒的药物来治疗,在就是多喝水,多注意饮食 清淡,一般是很快就会痊愈的!

白永梅内科山西省大同市新荣区爱心诊所已帮助用户:13318
擅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存在上腹疼痛或者其他不适症状,查个腹部彩超了解有无存在异常。
意见建议:有无存在厌油腻等症状,是否与胆囊疾病有关,查个腹部彩超为好,确定疾病性质为好。

杨肖云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7801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心肌供血不足等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状况应该是有一些气血不足,气血两虚,可能会有这种表现头晕乏力,不要过度劳累避免长时间姿势固定局部热敷和按摩治疗以及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