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上长了一个大包用什么药,严重吗

会员124133634 已回复
屁股上有时候就会长包,有时候是脓包,有时候血包,血包特别疼,昨天好像挤破了,然后包就变大了,更疼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疖肿,是一种化脓性毛囊及毛囊深部周围组织的感染。毛囊性炎性丘疹
指导建议:基底浸润明显,红肿明显。早期疖未化脓者可热敷或外用20%鱼石脂软膏、莫匹罗星软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外阴瘙痒长硬包需要根据不同的病因来进行药膏调理。具体分析如下:
1、如果女性阴道发炎引起的外阴瘙痒,伴有红肿硬块等情况,可以口服甲硝唑片或广谱抗生素类的药物来改善炎症的反应,还可以口服皮质类固醇激素等药物,也可以口服一些红霉素软膏;
2、外阴长硬包,或者是因为前庭大腺囊肿等原因,可以用高锰酸钾冲洗外阴,也可以口服左克胶囊、头如果出现了霉菌的症状,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比如达克宁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外阴长了个大包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
外阴有一个大包要到医院妇科检查,明确大包的具体情况,再做相应的治疗。大阴唇表面出现一个大包,并且有明显的红肿和疼痛,可能是由于局部的细菌感染引起的。此时可以服用抗生素进行抗炎处理,可以选择红霉素软膏,也可以选择百多邦。如果是前庭大腺脓肿,则需入院进行前庭大腺造口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长了一个大包需要考虑过敏的可能,如果有瘙痒的情况,那就应该考虑局部皮肤的过敏。如果形成了一个包块,并且活动度比较好,那就应该考虑淋巴结肿大,这个孩子手足口病是有关系的,如果这个包块没有明显的缩小,那需要到医院进行彩超的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膝盖下面长了一个大包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膝盖下面长了一个大包的原因有关节腔积液,如果局部有较多的积液,就会形成一个包块,积液较多时可以行穿刺引流。膝盖下面长了一个大包有可能是生长了脂肪瘤,一般质地比较软,可以查彩超进行明确,定期观察即可。
患者应该注意休息,调整生活方式,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早睡早起,保持营养均衡和良好的饮食习惯,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阴蒂上长了一个大疙瘩可能是尖锐湿疣、皮脂腺囊肿等原因导致的,患者需要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尖锐湿疣:由于性生活感染病毒,导致尖锐湿疣,引发阴蒂上长了一个大疙瘩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鬼臼毒素软膏、盐酸伐昔洛韦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在治疗期间避免发生性生活。
.皮脂腺囊肿:由于外阴皮脂腺有分泌物质不能顺利排出,导致内容物逐渐增多,形成鼓包,因此,阴蒂上长了一个大疙瘩可能是皮脂腺囊肿造成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头孢拉定胶囊、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等控制局部炎症。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儿童被毒蚊子咬了,肿很大、很硬的包,可以遵医嘱用炉甘石洗剂、止痒消炎水等药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炉甘石洗剂:儿童被毒蚊子咬了,肿很大、很硬的包,治疗原则以局部保湿、滋润、止痒为主,可使用刺激性小的外用药物,炉甘石洗剂为常用药,儿童可在医生的指导下局部外用该药物进行治疗。
2.止痒消炎水:止痒消炎水主要由苦参、白鲜皮、蛇床子、薄荷脑等中药材组成,具有消炎止痒的功效,儿童被毒蚊子咬了,肿很大、很硬的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局部外用该药物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