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资询一下,男,34

会员116900098 1986-10-4 已回复
你好,我想资询一下,男,34,晚上经常腿脚抽筋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健祯 主治医师 诏安同济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哮证喘证,感冒,咳嗽,肺胀,痰饮,胸痹,胃痛,便秘...
已帮助用户: 10707
指导意见:所谓抽筋比较常见是缺钙,可以尝试补钙,有效可支持诊断,其次,有时也与疲劳,肌肉休息不足有关,这个季节,有时也与寒冷引起肌肉痉挛有关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对于酒精戒断来说并不是要一次性完全戒断的,这样很容易出现戒断症状,对身体健康影响也比较大,准确的戒断方法是逐渐的减量,有一个很长的过渡期。
指导建议:如果以前每天都喝的话,现在需要隔天喝一次,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变成隔两天喝一次,量的话也逐渐的减半,这个过程可以长达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让机体慢慢的适应。最后才能完全的戒断,而不引起明显的不适症状。一旦出现不适症状,就需要相应的延长戒断期。但不能够再次增加,饮酒次数与饮酒量。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根据您说的这个情况,治疗效果不佳,有可能是没有正规治疗,或者是对药物不敏感有关。
指导建议:至于生物制剂的治疗效果是否好,这个也是存在个体差异的。关于医保的情况,不是属于疾病咨询的范畴,这个需要问当地社保局,因为每个人的医保政策是不一样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孕34个月,部分孕妇没有任何的征兆。少数孕妇会出现恶心,呕吐,困倦,厌油等早孕症状,还要少数人会出现小肚子的疼痛。
因为胎儿着床后,随着胎儿的生长,逐渐变大,这种情况属于一种常见的生理现象,一般在六个星期之后就会出现。孕期三个多月禁止同房,避免堕胎,要多注意补充营养,多吃少吃,避免到人流较多的场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34个月的宝宝身高应该在89.1到103.1厘米,体重在11.4到18.1千克。孩子的身高和体重与很多因素有关系,需要让孩子均衡的饮食,合理的营养,不能有偏食挑食的情况,需要荤素搭配,适当的多运动,可以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使孩子的身高增加得更快一些,同时还可以提升孩子的身体素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颈椎牵引是治疗颈椎病的主要方法。颈椎牵引是一种特殊的医疗设备,它可以将一定的重量施加在颈椎上,通过轴向的压力来减轻颈椎间盘的紧张程度。颈部疼痛、肩部酸胀、双手麻木等颈椎病的早期症状可以通过颈部牵引来缓解。颈椎病特别是脊髓性颈椎病,需要到专业的医院进行牵引。在进行牵引的时候要注意观察病人的身体状况,不要进行颈椎牵引,以免造成一定的副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急性脑梗塞(包括腔隙性脑梗塞),只要及时治疗,大多数患者都可以迅速缓解。
指导建议:从您的描述来看,该院针对患者的治疗效果不佳。针对这种情况,只要生命体征平稳,最好转入三甲医院神经内科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