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经50天,上个月29号同房没

会员124074187 25 已回复
停经50天,上个月29号同房没有措施,前几天用早孕试纸测试为阴性,会不会是宫外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一般测试阴性的话怀孕几率不大,同样也不会是宫外孕的, 建议到医院做B超的检查,确定有没有异常的表现。月经推迟的话可能是内分泌导致的,可以吃乌鸡白凤丸调理月经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合理饮食,劳逸结合,注意放松心情为好,请你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40岁以内出现闭经的情况,首先要考虑是否是发生了卵巢早衰。卵巢早衰,雌激素水平下降,会出现一些相应的症状,比如潮热,多汗,失眠,多梦,心律失常,倦怠乏力等情况,类似于更年期症状,要去做系统的内分泌检查,补充雌激素来治疗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快要结束的时候不建议同房。在月经期间,女性的全身抵抗力是下降的,即使月经快要结束时,身体的抵抗能力仍没有完全恢复,如果这个时候进行性生活,就会将细菌带入生殖道内引起感染,诱发各种妇科炎症。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停经的患者,是否会怀孕取决于导致停经的原因,患者停经如果是比如内分泌紊乱、压力过大导致的停经,这种情况下,可能会怀孕;
如果患者停经是因为患有疾或者年龄较大导致的卵巢早衰,患者同房时未采取安全措施,可能不会怀孕。
所以停经不能够直接推断怀孕。如果有怀孕的可能,建议在同房十天以上去做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化验,化验结果明显高于正常参考值,就可以直接诊断早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50岁停经是正常的。具体分析如下:
正常患者一般是在47-55之间就会出现停经,所以50岁停经是正常的。虽然营养状况改善了,初潮年龄都提前了,但是停经的时间并没有往后拖,大多数患者50岁左右就闭经了。患者绝经标志着卵巢的分泌功能下降,一般患者会出现低雌激素的症状,比如潮汗、心情烦躁、睡眠欠佳、记忆力下降等,逐渐的还会出现阴道干涩的感觉,慢慢的适应以后,基本上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人停经不会出现明显的衰老。在日常生活中好好的调理身体,可以延缓身体的衰老。绝经期的女性激素水平会发生很大的波动,卵巢功能逐渐衰退,会出现潮热出汗的现象,绝经以后骨量流失速度比较快,容易出现骨质疏松,性欲会明显现象,还会出现睡眠不良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此时卵巢功能已经在衰竭的路上了,没有月事六个月已经是闭经了。在该绝经的岁数绝经没有什么不好的。卵巢已经衰竭通常就不能逆转了。即使用药让子宫每个月出血,也只是药物性的出血而不是自然月事,不表示卵巢功能就恢复,药物的副作用远比让子宫每个月出血带来的那点心理安慰要大得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