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正常走路

会员124000062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希望能正常走路
补充提问:
类风湿患病15年,手脚严重变形,生活有时无法自理,并且膝盖疼痛难忍,换膝盖是否有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应玉 副主任医师 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调理高血压、心脑血管病、动脉硬化、高血粘症、常见亚...
已帮助用户: 1183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类风关很严重了,骨头都变形了,不好矫正,如果,髌骨、半月板受影响,可去医院骨关节科看一下,是否手术。
指导建议:注意,避免受凉感冒,不要剧烈的活动,可用抗风湿的药物缓解症状,适当的锻炼,可用中药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滑膜炎患者一般能在两周左右走路正常。
滑膜炎患者多久能正常行走取决于滑膜炎的控制情况。如果是轻微的滑膜炎,可以通过保暖休息和药物治疗,在半个月左右,滑膜炎症状会明显减轻,甚至恢复正常。如果是比较严重的滑膜炎,治疗时间比较长,而且很容易反复发作。所以走路的时间相对要长一些。如果患者经过治疗,滑膜炎完全恢复,活动不会出现关节疼痛的情况下,就能正常行走,避免剧烈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正常的话,大约在一个半月的时间内会出现骨痂,有了骨痂就能下地行走了,不过即便有了骨痂,骨折处也不牢固,需要用拐杖行走,尽量减轻身体的负担,同时要注意对受伤部位的防护。
在1个多月内,患者不能正常行走,只能靠检查结果来确定,确定骨折部位有没有骨痂,再确定是否能够正常行走。在做完X光检查之后,可以使用拐杖下地运动,或者要保持一定的休息和保护,因为在临床上,患者的年纪,体质,受伤的严重程度,对骨折的恢复有一定的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脚骨折至少需要三个月以上能正常走路,具体内容如下:

腿断了,骨折要三个多月,才能完全恢复,这样就可以负重走路了,不过恢复的时间也不一样,有的人要花上大半年的时间。所以建议在两个多星期后做一次X片检查,以判断其骨折的恢复程度。不可随意的进行负重步行,否则会导致骨头脱臼。平时要避免吸烟和饮酒,否则会对骨头的恢复造成很大的伤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线模糊是否可以正常走路需要根据病情来决定。骨折线模糊意味着骨折已经达到了临床愈合的标准,如果没有压痛、叩痛等症状,就可以正常走路;但如果在检查时发现这些症状,就不能正常走路,可以先使用拐杖辅助走路。同时在治疗期间,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含钙量比较丰富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割完包皮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慢慢恢复的,这个要两三个月之后才可以正常的房事,费用一般在一千几百块。到正规的医院就诊就可以。目前包皮环切手术主要有三种,传统性的包皮环切,包皮套环手术,吻合器包皮环切手术。对于穿透性包皮环切手术,手术后切口疼痛比较明显,一般二到三天就可以正常行走。吻合器包皮环切手术后当时就可以正常走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宝宝什么时候走路正常,按照正常的发育标准来说,宝宝在十个月至十四个月的时候开始学走,到一岁半的宝宝已经走的很稳了,学步期间有的宝宝可能早些,有的可能晚些,大人注意观察,如有纠结可以带宝宝到医院做个全面评估。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