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从这个星期周一

会员112807525 23 已回复
医生,您好。从这个星期周一起,浑身就像淋了雨,没有力气,一吹风就觉得冷,嘴巴发干,肩膀和脖子痛,这两天,肚子开始胀气,左边最下面的肋骨里面,时不时隐隐作痛,感觉心跳都不正常,左边腹部也痛,不想吃饭,喝水也觉得快溢出,上厕所也没法解决,请问我这种是什么问题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我觉得还是到医院去做一下腹部彩超看看,查一查血,看看是不是有感冒的情况,确诊一下再对症治疗是比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睫毛一周一种一般是不可以的,否则很有可能会增加患上眼部疾病的几率。在做这种睫毛的时候,通常需要使用到胶水,还有可能会对局部造成刺激性,如果每个星期做一次种睫毛,有可能会对局部产生刺激性,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细菌滋生的情况,还有可能会导致眼部出现不适的情况,因此尽量避免过于频繁的做种睫毛。在做种睫毛手术的时候,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平时还要做好眼部的卫生清洁工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患者这样做并不能清洗肠道,还是正常一天三顿。在24小时内不吃东西,肌肉分解加强,糖异生作用加强脂肪分解加速,组织利用葡萄糖减少用于维持血糖水平,不吃饭对机体是没有什么影响。但会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一周一斤没瘦可以选择激光溶脂的方式进行减肥,效果比较理想。如果减肥的方法不正确,就有可能会导致一斤没瘦。而激光溶脂则是利用激光在瞬间所释放出的强大能量,能够精准地定位于脂肪层,从而促使脂肪进行溶解,以此可以起到快速减肥的效果。在减肥期间也要避免食用过于油腻的食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怀孕38周一走路下面疼可能是因为孕晚期子宫增大导致。
怀孕走路的时候,有的孕妇会出现下腹疼痛,尤其在怀孕的中晚期,腹部变大,腹部会由于重力的作用挤压膀胱,或者触及耻骨上联合或者挤压其他的一些脏器,会出现下腹疼痛的症状。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的生理性腹痛,当孕妇进行休息或者调整姿势以后,疼痛能够减轻。一定要注意饮食,不能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饮食要注意低钠少盐,晚上尽量不要喝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10周一阵阵小腹刺痛不正常。
受孕10周小腹刺痛是不正常。必须尽早到医院进行超声检查,看一下宝宝的胎儿心跳,胚胎,孕妇羊水有没有问题。假如一切正常,须要尽早用中药或中药开展小产治疗,看症状是不是缓解。假如症状并没有改进,还要进一步就诊,诊断是结肠炎,或是胃肠炎,肠胃病,肠道息肉。如果是胃肠道疾病所引起的,症状不严重时,不必须要先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嘴巴四周一直长痘痘的原因考虑有以下几种:
1、寻常的痤疮,可以外用硫磺皂进行洗脸,平时尽量使用化妆品,给皮肤创造一个透气舒适的环境,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服用湿毒清胶囊之类的药物排毒。
2、可能是由于上火可以抹点抗炎药膏进行治疗,比如红霉素软膏。
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