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很精神,但是到

会员123979419 已回复
每天早上起床很精神,但是到公司几分钟就觉得头昏昏沉沉的,心情总是很烦躁,容易发脾气,记不住东西,很在意被人的看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工作压力大引起的亚健康状态,也就是疲劳综合症,这种情况最好先休息一段时间,或旅游几天,这样能分散工作紧张综合征,或看心理医生,也可吃逍遥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有多久了?有可能是睡眠质量不好导致的,也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另外一些病理因素也可能引起,比如低血钾症、贫血、糖尿病、低血糖等。
指导建议:建议创造一个好的睡眠环境,适当放松精神,也可能服用一点安神补脑液,看看是否有改善。如果长时间这样,可以到医院做个体检,排除一下病理因素。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每天早上起床偏头痛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也可以适当使用温毛巾热敷额头或者按摩额头,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是高血压导致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卡托普利片、马来酸依那普利片、盐酸贝那普利片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每天早上起床肚子胀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消化不良或者胃动力下降,导致食物在胃内储存时间过长,得不到充分的消化、吸收,会出现腹胀。
2.饮食生活不规律,尤其是在前一天晚上进食过多的食物,或者进食了刺激性食物,导致胃黏膜受损或者蠕动功能障碍,也会表现为早上起来时肚子胀、反胃、打嗝等现象。
3.是由于胃肠动力不足导致的。胃肠蠕动比较慢,不能完全彻底的把食物消化掉,胃肠内总感觉有食物在堵着,所以每天早上起床会出现肚子胀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每天早上起床肚子隐痛可能是饮食不洁、胃食管返流、胰腺炎等原因造成的。
早上起来腹部会有轻微的疼痛症状,可能与饮食不洁有关,比如吃了太多生冷、辛辣刺激等食品,这种情况不用太过紧张,注意休息,改善饮食习惯即可。如果持续时间较长,可能是因为胃食管返流、胰腺炎、胆结石等原因,需要到当地的消化内科做进一步的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每天早上起床关节酸痛可能是强直性脊柱炎、退行性骨关节病、风湿、类风湿性疾病等,具体内容如下:
1.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发病初期会有腰骶部疼痛的症状,后期脊椎以及膝髋等关节也会出现酸痛、僵硬、活动受限等症状。
2.退行性骨关节病:是一种退行性疾病改变,关节常会出现红肿、酸痛等症状,一般会在活动后加重。
3.风湿、类风湿性疾病,常常可以引起关节的酸痛、僵硬,疼痛一般呈游走性,同时伴有关节的红肿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又耳石症,耳石症一般多在早晨起床,体位突然改变时出现,表现为头晕、眩晕、视物旋转、恶心、呕吐等,前庭性偏头痛,也大多在早晨起床时出现,表现为头晕、头痛、恶心、呕吐、视物旋转、不想睁眼、畏光、畏声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