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支气管肺炎输液20多天后好了,

会员123979300 3岁 悬赏10元
支气管肺炎输液20多天后好了,间隔3.4天又复发了,咳嗽呼吸急促,憋闷,咳痰,发烧,怎么办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一般是需要的,建议患者口服消炎(青霉素类)止咳、雾化吸入、抗病毒、促代谢等药物治疗。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有支气管炎最好抗生素输液治疗,具体结合一下临床医生,避免病情发展不易控制。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 就你描述的情况考虑小儿支气管炎的可能 。建议选用单内酰环类,效果较好。
意见建议:建议 需要服用一定的抗生素,以免病情加重引起肺炎。孩子的免疫系统发育还不够完善,要加强营养,提高机体免疫力,多喝白开水,一定要多休息。

张腾松内科长治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40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考虑是因为有炎症感 染造成了气管炎引起了咳嗽的,可以口服阿奇霉素,舒喘灵,异丙嗪,咳速停等,避免着凉。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指导意见:支气管肺炎是由于空气污染、化学因素引起病毒感染的基础上继发细菌感染同时受累的气管、支气管粘膜发生急性炎症性疾病。 可以吃些水果。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患了支气管炎一般可看看中医,常用的方剂是小青龙汤和麻杏石甘汤等.一定要要禁烟,酒,辛辣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腹式呼吸能保持呼吸道通畅,增加肺活量,减少慢性支气管炎的发作.经常感冒的人说明是免疫力下降,应当 适当锻炼, 增加 营养,保持心情舒畅是有一定帮助的。还可吃些玉屏风散来提高人体的卫气。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