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宝宝1月2日出现热性惊厥,住院

会员123890505 2岁 悬赏3元
宝宝1月2日出现热性惊厥,住院三天出院,因为大人咳嗽传染给了宝宝,一月15日又去医院看咳嗽,晚上又开始发烧38度,吃了布洛芬,之后都是八个小时发烧一次吃就吃布洛芬,到18日晚上八点半还是发烧,还是吃布洛芬,已经三天了,宝宝情况是:感冒,流鼻涕,咳嗽,反复发烧。请问医生宝宝这几天也长出4颗牙齿,会不会和这个有关系?还有宝宝在18日也就是今天做了验血报告。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叙述的孩子的症状表现和给孩子做过的脑CT,20分钟脑电图都正常,考虑你孩子是热痉厥。建议你和家人要精心照顾好孩子,及时为孩子更换衣服,孩子每年秋末打流感疫苗,尽量避免感冒。一旦感冒,及时用药治疗,控制体温不要升高,只要控制好体温,就可以预防热痉厥发生,待孩子长大一点就会好了。祝你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杨学水主治医师内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7293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早搏,心绞痛,心律失常,高脂血症,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高烧引起的高烧惊厥。发 热多是由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治疗以抗生素为主。单纯的使用退烧药。是治标不治本。体温过高可以口服美林或萘普生等退热药治疗。防止发生高热惊厥。也可以进行物理降温。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指导意见:不知道孩子现在多大了,高热惊厥的时候发烧是多少度才这样的,有没有家族遗传史,兄弟姐妹,爸爸妈妈小时候有没有这样的?

王雪峰医师儿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21
擅长:幼儿急疹,小儿疱疹性咽峡炎,小儿中耳炎,小儿鼻炎,儿童腺样体肥大,新生儿病毒感染,病毒性脑炎,腺样体肥大,佝偻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应该考虑是发热,感染的情况造成的,这个应该看儿科,可以检查血常规,必要时检查头颅磁共振的情况,明确原因,控制感染治疗,希望我的回答你满意祝你健康快乐

颜承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予高热量、高蛋白食物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退热药应作为家庭小儿必备药,目前市面上常用的有“泰诺林、泰诺、美林、小儿百服宁咀嚼片”等等,可据不同年龄段选择备用,当体温超过38.5℃时使用,也可备上羚羊角粉或胶囊,在小儿高热时配合退热药防止抽搐发生;应给予多饮温水,也可采用冰敷、酒精擦浴等物理降温方法;经退热治疗,家长应给小儿复测体温,确定热退或体温处于下降期;既往有高热抽搐史的小儿,应在发热早期即到医院就诊。

周小娟护士内科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36018
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