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那我要去做b超或者血糖检验吗?

会员123846854 0 15元 已回复
那我要去做b超或者血糖检验吗?报告单没用,每个星期都去医院,有时候阳性,有时候阴性,最早查出来是细菌和霉菌混合型,白带少,无异味,没有豆腐渣,就是不舒服,三天前用了药,还是没用,到底要怎么治疗?氟康矬可以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指导意见:如果您之前检查出来有霉菌性阴道炎,这种情况那么需要考虑继续服用氟康唑的,霉菌性阴道炎,一定要连续白带检查出三次阴性,那么才算治愈,不然的话存在复发的概率性是很大的。你可以考虑去医院做一个血糖方面的检查,B超的话一般主要是检查盆腔和子宫的,并不是检查阴道的。阴道炎的话主要是通过白带化验的检查。平时要多喝温开水,少吃甜食,而且内裤要勤换,开水烫洗,阳光下暴晒。
有用0
相关问答

餐后血糖是糖尿病血糖控制的重要指标,餐后血糖不达标,导致血糖有较大波动,增加糖尿病并发症的风险,其监测方法是:第一口主食开始计时,两小时后用便携式血糖仪测手指末梢血糖,或抽血查血浆葡萄糖,餐后两小时血糖一般的控制目标是不超过10mmol/L,除了定期监测空腹血糖外,糖尿病患者每周内应选择1-2天同时监测三餐后血糖,对于有条件的患者也可以佩戴动态血糖监测仪,以了解餐后血糖的波动曲线。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空腹血糖正常值3.9~6.1mmol/L,超越了这一范畴,或者高低就有问题了,尿酸正常值有性别差异。
一般情况下,患者的血尿酸浓度在正常值以下,并无任何不适感觉。若在体检中抽取静脉血,则得出结果,空腹血糖≥6.1mmol/L时,建议去医院做更进一步的OGTT试验,为及早证实有无糖尿病。目前国内尚无统一的标准方法来判断一个人是高尿酸血症还是痛风症,因此对不同人群分别做了研究分析。在正常嘌呤饮食下,若需诊断高尿酸血症,空腹血尿酸水平需非同日两次测定,男性>420μmol/L,女性>360μmol/L。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健康人空腹血糖<6.1mmol/L,餐后2小时血糖<7.8mmol/L;空腹血糖≥7.0mmol/L和(或)餐后2小时血糖≥11.1mmol/L,则可诊断为糖尿病。倘若空腹血糖和(或)餐后2小时血糖高于正常,但尚未达到糖尿病的诊断标准,则称为糖调节受损。餐后两小时血糖是指从开始吃第一口饭计时,不是从吃完饭开始计时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排卵期做B超,说是有液性暗区,不是精子,精子只能是在阴道内,那么所说的液性暗区是子宫直肠窝的积液,应该是卵泡排出之后,卵泡液进入盆腔而出现的一个生理性的改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进行针对性的B超检查,可以确定是否存在囊肿的问题,正常进行检查就可以的,在之后可以养成良好的习惯,需要注意好饮食合理性,自己需要注意休息好,同时注意观察自己的健康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的,空腹血糖在早上测量,是比较准确的,通常都是在早上起床以后,开始进行空腹的测量,这样会更准确,还可以在前一天晚上6点之前停止进食,控制空腹时常为八个小时左右,检查才更加准确。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