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最近拉屎难拉感觉全堵在屁

会员123837821 4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最近拉屎难拉感觉全堵在屁股口样.拉不出.然后吃了三粒芦荟胶囊还好拉!但是拉出细细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便秘引起的,平时注意饮食调理,多吃些水果,蔬菜,富含纤维的食物。多喝些热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油腻,容易上火的食物,可以服用麻仁润肠丸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便是肛门有疼痛的感觉,考虑是有痔疮或肛裂引起的,痔疮在疼痛的同时,一般会有肛门处的小肿物或者便血。肛裂会在大便是明显的疼痛,大便后慢慢缓解。下次大便再疼,再慢慢缓解,循环反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宫缩想拉屎是否可以去拉,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如果宫缩后有大便的感觉,要根据产程的进展情况来决定是否可以排便。临产后的第一产程出现大便,或是最近没有排便,可以去卫生间排便。在进入活动期或宫口开全后,由于胎儿先露压迫直肠,会导致有坠胀感,同时也会产生上厕所排便的症状。宫口开全的时候要做好临产、接生的准备,如果去厕所蹲下,很有可能会将胎儿排入便池,影响到新生儿的生命。因此是否可以排便,要看产程的进度,还要看助产士的检查结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孕妇吃东西全堵在心口可能是雌孕激素变化导致的。
怀孕后体内雌孕激素变化很大,会引起身体各个系统、器官的变化。就消化系统而言,孕酮会导致胃贲门括约肌的松弛,胃部的内容物很容易倒流到食管,排空的时间也会变长,肠道的蠕动会变慢,大便的滞留时间也会变长。怀孕后期,子宫增大会压迫胃肠等。以上种种因素都会导致孕妇进食后的“心口”全部堵塞,建议平时多运动少食,多活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便秘拉不出屎堵在肛门是一种常见的症状,可以通过口服润肠通便的药物来进行缓解,如蓖麻油、槐角丸等,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患者也可以在菊花中挤出开塞露。乳沟开塞露不能改善,也不能排泄,可以到医院做香皂水的洗肠,有较好的治疗效果,建议患者平时保持健康、规律、清淡的饮食,可以改善便秘拉不出屎堵在肛门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拉屎拉的肛门疼可能是肛裂、急性血栓性外痔等因素导致的,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治疗。
第一,拉屎拉的肛门疼可能是肛裂,尤其是有习惯性便秘的病史的患者,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手术将溃疡面切除。
第二,急性血栓性外痔的患者也会有肛周疼痛,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高渗盐水坐浴,患者可以也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便堵在肛门口拉不出来,主要是由于大便干结、便秘所导致的。在治疗上,首先选择开塞露注入肛内等5分钟后再去排便,一般可排出大便。对于大便干燥、排便困难,仍无法排出者,可以选择用温盐水保留灌肠或肥皂水灌肠,可以直接将大便泡软,利于大便排出。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