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母亲今年59岁,两个月前突然

会员123788575 5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母亲今年59岁,两个月前突然肚子疼,抽筋一样的疼,一会这边一会那边,到医院检查医生说肠子有息肉,做了手术还是疼,我问医生怎么办?医生说要找心理科和精神科的医生看,请问我母亲得的是什么病,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杜爱芳 副主任医师 山东医专附属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肺炎,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小儿...
已帮助用户: 2648
指导意见:一开始肠息肉会疼很正常,后来手术后还是疼就不正常了,大便现在正常吗?你可以给他口服乳酸菌素片,看看疼痛可能缓解,坏了我一点没法回复了,手术刚过疼痛很正常啊,不要着急,慢慢就会缓解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恶性肿瘤引起的淋巴结肿大,最常见的淋巴瘤。其次是恶性肿瘤淋巴结转移。但是,这两种情况,都不会出现疼痛现象。
指导建议:如果您母亲肿大的淋巴结出现了明显的疼痛,基本上可以排除恶性肿瘤。另外,从您的描述来看,您母亲首先出现的咽喉部疼痛(这是急性咽炎),之后才出现了(应该是颈部)淋巴结肿大,这种情况应该是细菌感染,而不是恶性肿瘤。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肛瘘少吃辛辣刺激、油腻、生冷及热性食品。如辣椒、大蒜、烟酒、豆制品、羊肉,以及冷饮、凉拌菜、毛蚶等。辛热之品易使肠胃产生湿热,浊气瘀血下注于肛门而复发。还要避免油腻食物。因肛瘘的发生与湿热有关,对于油腻饮食,可以内生湿热,所以不宜多吃。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瘘需要手术来进行治疗。术后注意宜食少渣柔软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吃温热的流质或者半流质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和生冷油腻食物。多喝水,可以进食汤菜比如菠菜汤、西红柿汤之类的,目的是防止便秘发生。术后1周可增加饮量和品种,并增加下床活动。伤口恢复后期,可多食一些高蛋白、富有营养的食物,如瘦肉汤、排骨汤、黑鱼汤、火腿汤、鸽子汤、鲜鸡汤、甲鱼汤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咳嗽带血务必要引起重视,导致咳嗽带血的疾病有好几种,例如肺结核,支气管扩张等,2个月之前曾经有过肺部CT扫描没问题,目前患肺癌概率比较低,可以不用太过担心,平时注意饮食清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肺癌。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到肿瘤医院胸外科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人流后3个月内月经不规律都属于正常现象,女性朋友不用过于担心。由于月经周期可能会受外界因素,身体的恢复程度,子宫的复原等因素的影响,很多女性在人工流产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现象。这都很正常。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