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半年前因为用耳机 感觉

会员123090291 已回复
学生 半年前因为用耳机 感觉左耳堵住一样 好像听力下降
今天感觉左耳堵住的又通了。听声音变得很大声 是不适应还是耳朵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首先对于这种问题,建议患者需要到医院耳鼻喉科就诊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排除一下,患者有没有中耳炎症,建议以后尽量不要使用耳机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用入耳式耳机听音乐会导致听力下降。
现在常用的入耳式耳机通过把出音口插入内耳从而获得良好的音乐效果,发出的声音直接通过内耳刺激听觉细胞,长期下来,会使听觉细胞供血,供氧不足而受到损害,从而导致听力下降,更为严重的还会导致耳聋。某些人使用耳机过久后还会出现头晕,失眠,记忆力下降等副生症状。不但影响身体的健康,还会影响到工作学习的正常进行。
建议不要超过音量的60%,另外听音乐2小时左右就要摘下耳机,休息15-20分钟,这样是没有事的,每天听音乐的时间不要超过4个小时。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经常戴耳机是会造成细胞死亡而对听神经造成危害,从而影响听力。
耳机的振动片很靠近鼓膜,会造成血液循环不良,耳鸣,内耳的毛细胞坏死,甚至听神经的损害。特别是有一些人将音量调得很大,想借此来抵消外界的噪音,这个更是雪上加霜,时间久了会引起感音神经性聋,而且经常是不可逆的听力损害。还有,耳机阻隔了耳朵与外界的联系,会使耳朵里面的空气不流通,里面空气变得潮湿,容易滋生细菌,甚至真菌,引发感染外耳道炎。
不可以长时间戴耳机听音乐,更不可以高音量听音乐,比及戴着耳机入睡。一旦有耳鸣发生,尽快到耳鼻咽喉科就诊。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经常戴蓝牙耳机,对耳朵有一定的伤害,可以影响听力。蓝牙耳机的辐射量很低,对人体的辐射影响较小。经常佩戴蓝牙耳机,耳机刺激外耳道,导致外耳道皮肤充血、肿胀、脱屑等,出现耳内痒、痛等不适感。长时间佩戴蓝牙耳机,耳机发出的声音持续刺激耳蜗,影响耳蜗功能,有可能出现噪声性听力下降、耳鸣、眩晕等,严重者出现感音神经性耳聋。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整天戴着耳机,这样长时间下去,就不能使脑部得到足够的休息,长时间处于紧张状态下,就很容易造成神经衰弱。神经衰弱会带来很多危害,晚上睡不着,或者做恶梦、整天没有精神等,这些都会严重的伤害身体的健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长期佩戴耳机会造成三种危害:1.损坏听力2.细菌入耳3.注意力分散。
1、损坏听力。长期佩戴耳机,会对耳蜗造成持续的冲击,当长时间处于在高分贝声音环境时,内耳会受到直接的伤害。2、细菌入耳。曾经有人进行了一项对耳机的细菌实验,惊人的是,入耳式耳机佩戴一小时,细菌比之前繁殖了近5倍。3、注意力分散。对于分散注意力这点,其实也有医学上的研究,耳机,尤其是立体声耳机所产生的噪音,耳朵长期接触的话,会造成头晕、心悸和注意力分散。
建议使用耳机的时间,每半个小时,或者最长一个小时,建议休息十至十五分钟左右。配戴耳机的时候不要塞得过紧,音量不要过大,避免对听神经造成损伤。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取耳软骨通常在20天到30天左右可以戴耳机,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做耳软骨手术后并不会影响到耳朵外形,如果爱美人士身体体质较好,一般会在20天左右,如果体质较弱,大概在30天左右。手术前去要去医院做全方位沟通工作,专家会根据局部情况来操作手术,主要是把手术风险率降到最低,安全有保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