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妈右胳膊肘骨折,打石膏二十天,现

会员123735273 57岁 已回复
你好,我妈右胳膊肘骨折,打石膏二十天,现你好,我妈右胳膊肘骨折,打石膏二十天,现在两个月了胳膊不能伸直,检查后说有神经粘连,有滑膜囊肿,现在有两个手指也很麻木不能弯曲,我想问下现在怎么治疗,必须做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建光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8464
指导意见:你好,右肘部骨折,已石膏固定治疗,现二个月,不能伸直,手指麻,己查有神经韧带粘连,应手术治疗,松解,或去三甲医院专家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胳膊肘骨折是用打石膏的,一般石膏固定以后暂时不要活动,可以应用药物进行观察,骨折稳定以后手部就可以适当活动。可以饮食清淡规律加强营养,适当食用钙质丰富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情况下,胳膊肘骨折患者需要两个月拆石膏。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胳膊肘骨折患者需要石膏固定一个半月到两个月,因此胳膊肘骨折患者需要两个月拆石膏。
胳膊肘骨折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平常保持好的生活作息,运动量不要过大过猛,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婴儿的左肘因其相对较小而轻微石膏化,因为儿童可能不记得了,可能会再次挥动手臂,触摸手臂时可能会再次受伤。目的是防止进一步的伤害,使疾病更加严重。投一投,不用太担心,应该多加注意。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胳膊肘骨折可能是疼痛、肿胀等反应。
胳膊肘骨折的病人,不能弯腰,一年内不要拿重物,否则会导致疼痛、红肿等,雨天也有可能加重疼痛。同时,患者还要进行石膏外固定。如果损伤较严重,保守治疗效果不好,就必须要做外科手术。
患者平时应该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胳膊肘骨折多久能长好,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
1.4-5周:胳膊肘骨折,如果是发生在儿童或青少年身上,骨折部位移位不大,采取了手法复位的方式进行保守治疗,然后再使用支具进行固定,一般在经过治疗后,4-5周的时间基本患处可以愈合,也就能长好。
2.7-9周:胳膊肘骨折,如果是发生在成人身上,而且骨折部位出现较大的移位,在治疗上采取了手术治疗,进行切开复位给予内固定,术后口服接骨药物,一般需要恢复的时间,可能会延长,一般在7-9周,才能长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胳膊骨折后,需要打上石膏,一般需要6个星期,但是这个过程不能完全确定,要看病人的骨折情况和年龄,最多8个星期。去除石膏前要先到医院做X光片检查,对位线正确,骨折愈合情况基本满意,然后再取下石膏,并加强对肘关节的功能训练。在打石膏的时候要注意吃高蛋白高钙食物,可以服用活血化瘀镇痛消炎的药物,并注意休息,避免进行剧烈活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