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24,心电图检测结果为“左前支阻塞”,胃镜检测...

会员123704463 0 已回复
年龄24,心电图检测结果为“左前支阻塞”,胃镜检测“十二指肠溃疡,胃炎,,胃感染”。鼻腔镜检测为“萎缩性鼻炎”。 身高176,体重52KG。 身体很差,很消瘦! 求解答平时生活习惯该注意些什么,以上病患中严重的是哪一项,如果发展下去会有什么结果。 如果想增肥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泉崧 副主任医师 通许县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静脉血...
已帮助用户: 513
问题分析:你的这个检查结果应该先治疗十二指肠溃疡的,可以试试用奥美拉唑,果胶铋,克拉霉素和阿莫西林等药物治疗的,
指导建议:饮食上注意戒烟酒,少吃辛辣刺激食品,并注意预防感冒,可以多吃点脂肪类食品和淀粉类食品增肥。
有用0
相关问答

动态心电图检测结果需要24小时以上,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情况下,动态心电图检测要进行24小时以上。通过这种方法,可以记录下一天的心脏跳动,如果有心律不齐,就能准确地记录下来,方便医生诊断和治疗。有些病人会出现较少的心律失常,需要多次或更长的时间进行动态心电图检测,因此,目前有一星期的动态心电图记录仪,可以记录一星期的心率。有些病人会出现昏厥,或者非常偶然的心律不齐,可以用LINQ等长程心电图记录器来记录心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结核抗体三项检测结果为阴说明本身的抵抗力弱或者是长期,使用激素而形成的,正常人的抗体可以为阳性,说明以前接种过卡介苗儿或者是被感染了结核杆菌,所形成的抗体,如果是阴性说明了没有接种过卡介苗或者说免疫力低下反应不上来。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心电图左前分支阻滞进一步检查一下,结合可能出现的症状,必要的时候可以考虑做一个心脏的血管检查,属于心脏疾病的高发年龄,有明确的左前分支阻滞,那么大多数见于病理性的,积极治疗,不要耽误病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电图左前分支阻滞,是指心脏传导系统的左前分支出现了传导受阻,在心电图上会有所表现。左前分支细长,有一条冠状动脉分支供血,左前分支主要分布于血流较急速的左心室流出道,易发生传导障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电图提示左前分支阻滞不算严重,具体分析如下:
左前分支传导阻滞是心脏传导阻滞的一种类型,属于左束支的一个分支,如果心电图只提示左前分支阻滞,通常不严重,只是在心电图上能够发现这种传导阻滞的存在而已。
在日常生活中,应该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有利于身体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吃盐酸普罗帕酮片是会影响心电图检测的,盐酸普罗帕酮片属于比较广谱的抗心律失常用药。主要是用于室性期前收缩以及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也可以用于治疗房性期前收缩,以及心房扑动,心房纤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