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今年20 是学生 前两个星期乳房...

会员123698237 20 已回复
您好 我今年20 是学生 前两个星期乳房瘙痒最后还脱皮 在药店买了 过敏药 和999皮炎平 然后两天好了 现在又瘙痒起皮 请问这个是怎么回事呢 以前从来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问题分析:出现这些症状属于过敏性皮炎或是湿疹都是有关系的,一般主要是由过敏体质引起的,要及时用药治疗。
指导建议:出现这种情况也可以涂抹炉甘石洗剂治疗观察的,多吃一些含维生素多的食物,要注意预防炎症感染,出现情况要及时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前的一周左右胸部会胀痛这是由于经前体内雌激素水平增高,乳房间组织水肿引起的。这些都是正常的表现。月经来潮后,经血顺畅后这些症状就会消失。平时多多注意保养会慢慢好转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湿疹属于比较常见的由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瘙痒剧烈的,表皮及真皮浅层的皮肤病炎症性反应。局部可用生理盐水,避免各种外界刺激,如热水烫洗,过度搔抓、清洗及接触可能敏感的物质如皮毛制剂等。少接触化学成分用品,如肥皂、洗衣粉、洗涤精等。避免可能致敏和刺激性食物,如辣椒、浓茶、咖啡、酒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乳房手术以后两周就能上班。乳房手术以后,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于劳累,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另外乳房手术以后要吃营养清淡,易于消化的食物,比如鱼汤、排骨汤、米粥等。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怀孕两个星期就是指排卵之后同房,受精卵形成之后的一段时间。以月经周期为28天计算,医学上指怀孕四周左右。此时妊娠期比较短。由于妊娠周期短,故先用测尿试纸检测及B超检查来判断妊娠是否在宫内。
打胎会给人体带来一定危害,无特殊情况不宜终止妊娠。如需终止妊娠,无药流禁忌症时可以选用米非司酮、米索等药物流产,但必须去正规具备抢救条件医疗机构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怀孕两周不会产生任何明显的反应。
可以根据每个人的身体体质情况的不同,产生的怀孕早期现象也有所不同。有可能有些女性没有任何反应,而有些女性会出现胸部胀痛的现象,乳头和乳晕会产生变大的现象,颜色也会加深。随着时间的增加,会出现停经的症状,还会产生恶心呕吐、四肢乏力的症状,还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来检测出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怀孕两个星期的反应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怀孕也可以是受孕,它是女性的卵子与男性的精子结合后形成新生命的过程。每个人的妊娠反应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怀孕两个星期可能没有反应,也可能有恶心、呕吐、无力等早孕反应。
患者平时应该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注意营养均衡,清淡饮食;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提高免疫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