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矫正需要,左上那颗牙需

会员123696134 已回复
因为矫正需要,左上那颗牙需要拔掉,想问下这颗智齿费用大概需要多少?创伤大不大?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个智齿牙位不正建议尽早拔除的。 指导意见: 如果方便的话,建议尽早去医院拔除阻生智齿,然后尽早进行矫正,如果间隙不够,需要拔牙
指导建议:不同地区,不同诊所,不同级别医院的费用都有差别!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不整齐可以去做矫正。如果牙齿出现了不整齐或畸形的情况,就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进行矫正,能够通过外力的方式使不整齐的牙齿恢复到整体的状态,增加患者的整体美观度,恢复患者的正常咬合能力。在矫正牙齿期间不要吃太过于坚硬的食物,否则会影响牙齿矫正的效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上牙包下牙有可能需要矫正,但是和个人的口腔情况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只是上牙包下牙,但是并没有影响到个人的口腔健康以及形象美观,通常不需要进行牙齿矫正,如果影响到了口腔健康或者是形象美观,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必要时也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进行矫正,也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平时还要特别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最好是每天早晚刷牙以及饭后漱口,并且还要避免吃硬性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上下牙对齿一般需要矫正,若不进行矫正可能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牙齿上下相对通常会影响到牙齿的咀嚼功能,并且还会使面部的容貌看起来不太协调,所以口腔内的上下牙相对,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矫正,不但可以改善口腔牙齿的咀嚼功能,还可以使面部看起来更加协调美观。上下牙齿相对也属于牙列畸形的一种。矫正牙齿期间尽量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并要保持饭后漱口的好习惯,可以避免口腔内的细菌滋生。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正畸前应洗牙,可以认清牙齿的具体情况。在开展牙齿正畸前应查验牙齿,洗牙结石能合理清理牙齿,清晰门牙上的菌斑和尿结石,便于认清牙齿情况,洗牙结石乃至还彻底解决某些牙周病。因而,在牙齿正畸前洗牙结石是极为重要的。一般牙齿矫正手术的疗程一般在两年左右,但因为每个人具体情况都是不同的,所以导致治疗时间也会有所不同,但受术者在术后要注意按时复诊并保持口腔的卫生,以使不齐的牙齿早日变整齐。建议:在牙齿矫正之后,应该减少说话,减少数,可不可以刷牙,可以适当性的使用漱口水,能有效的减少细菌感染。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矫正需要拔掉几颗牙齿一般都是根据个人牙齿的情况来进行判断的。牙齿不整齐可能是遗传的因素。牙齿矫正一般需要拔掉3颗到4颗牙齿,还要根据一个牙齿的情况来进行判断,一般这种牙齿可以通过和正畸的方法矫正,在矫正牙齿的时候,尽量不要吃太过于坚硬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上牙包下牙是否需要矫正通常和畸形的严重程度有密切的关系,最好是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口腔检查。如果口腔情况良好,只是单纯的上牙包下牙,通常并不需要进行牙齿矫正,如果口腔情况不是特别好,而且有牙齿排列不齐的情况,则需要进行牙齿矫正,才可以改善牙齿的形象美观,并且还能够预防口腔疾病,比如牙周炎以及牙龈炎等等。在进行牙齿矫正的时候,也需要选择比较适合的矫正措施,还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密切观察矫正的效果。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