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溜溜梅把核咽了!有事

会员70994177 已回复
宝宝吃溜溜梅把核咽了!有事吗?要紧吗?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指导意见:你描述的症状,孩子是把核咽下了,只要咽下了就不要紧的,这个会随着粪便排出体外的。你继续观察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孕妇怀孕期间可以吃溜溜梅,但应适量吃,以免加重胃肠道负担,容易加重孕吐,还可能会出现反酸、呕吐等症状。
孕妇在孕期出现恶心、呕吐等情况时可以吃溜溜梅。溜溜梅的味道很好,既能增加产妇的胃口,又能促进肠胃的吸收。如果在孕期不宜吃溜溜梅,因为溜溜梅中有一些添加剂,可以避免对宝宝的生长造成不良反应。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口香糖不会被消化吸收,会随着大便排泄出来,不会对孩子产生不良影响。可以多给孩子喝白开水,多给孩子吃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促进胃肠蠕动,加快排便。孩子太小不能给孩子吃口香糖。平常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护理,像口香糖、药品等,需要放到孩子不容易接触到的地方。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2岁宝宝把口香糖咽了不会造成一定的后果,因为口香糖体积较小,一定会随着食物残渣一起排出体外。在宝宝进食时不要逗引宝宝使其大哭或大笑,以免发生呛咳,引起窒息,造成严重后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做了鼻子可以吃溜溜梅,并不会对鼻子的形态造成影响。溜溜梅属于一种日常生活当中比较常见的零食,是由青梅制作而成的味道偏酸,在平时的生活当中适当的吃一些能够刺激胃液分泌,还可以改善食欲,也有利于促进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做完鼻子整形手术之后,如果出现了食欲不振,适当的吃一些可以达到一定的改善效果,但是尽量不要过量吃,以免刺激胃酸分泌的更多。除了可以吃溜溜梅之外,也可以吃一些其他的食物,比如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了鼻子可以吃溜溜梅,一般不会出现副作用。鼻子手术的种类是比较多的,可以选择肋骨隆鼻手术或者是玻尿酸隆鼻的方法,通常有利于达到良好的效果,手术后会出现有微创的损伤现象,吃一些溜溜梅,能够提高食欲以及自身的情绪,并不会有其他的副作用。手术伤口还没有愈合之前,尽量不要饮酒或者是抽烟,防止创伤加重,影响到正常的愈合。平常保持鼻腔的清洁卫生,吃一些松软的食物,避免剧烈运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了鼻子一般可以吃溜溜梅,但尽量不要一次性吃太多。溜溜梅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丰富的食品,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能够有效增加身体营养,另外溜溜梅当中含有一定的酸性物质,能够起到增进食欲的效果,有助于改善消化不良。但是溜溜梅当中含有的食品添加剂比较多,如果做了鼻子一次性吃太多,有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做了鼻子需要注意饮食清淡,尽量不要食用辣椒或者油炸等刺激性食品,也要避免吸烟饮酒。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