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颅脑修补技术怎么样,对称伤,颅

会员123648387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颅脑修补技术怎么样,对称伤,颅骨两边大概都是15厘米颅骨修补费用大概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描述目前的情况以及现有的症状考虑,主要是由于颅骨修补手术需要根据使用的材质来判断费用。一般情况下,费用大约在两万元左右。每个医院收费标准不同。
有用0
相关问答

颅脑缺损修补术费用是1-10万元左右。
颅脑缺损修补术费用需要根据缺损的大小和修复的材料而定,如果是惰性金属的钛合金,如果缺损的范围是5*5cm,可能是1万元左右,具有良好的组织相容性,能够抵抗体液的侵蚀;如果是类似人体骨骼的仿生生物材料,其成本也比较高,可能是10万元左右。
患者平时应该早睡早起,不熬夜不赖床,并清淡饮食,多进食汤粥类,如菌菇汤、山药粥等,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不修补颅骨会造成颅内压不稳定,颅内的各项生命活动可能受到干扰,可能表现为头痛、头昏,另外患者对缺损区的搏动、膨隆、塌陷存在恐惧心理,还有怕晒太阳,怕震动甚至是怕吵闹声。患者的寿命和颅骨修补没有直接的关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在双侧开颅手术后,需要等伤口愈合,待脑袋里面的水肿或者剩下的淤血吸收了,就可以出院,然后之后可以进行脑部的颅骨修补术,但是要手术之后至少三个月才能做。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美牙技术相比来说是比较好的,建议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美牙技术属于目前较为先进的一种美颜方式,如果牙齿上有很严重的茶渍或者烟子导致的牙齿泛黄,就可以通过美牙技术里的冷光美白或者超声波洗牙和贴牙片的技术,让牙齿恢复整齐、白皙的状态。超声波洗牙还可以把牙齿上的牙结石以及牙结斑、色素的沉着和口腔内的垃圾等有害物质一并清洗掉,还原口腔干净的状态。平时也要做好口腔内卫生,饭后及时漱口,避免残渣存留在口腔内。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现在植发技术是比较成熟的,植发后可以提升外在形象。如果脱发严重会导致头发稀疏,可以做头发种植来改善,在做头发种植时,需要选择当地正规医院,找临床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根据头皮的实际情况制定出比较合适的种植方案,可以使种植后的效果理想。种植头发后短期内不要洗头,防止伤口感染。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鼓膜穿孔不修补会使听力下降的,穿孔后外界的细菌、污水、异物可经穿孔进行中耳引起感染流脓。还可引起内耳神经功能下降,当中耳反复发炎,可导致骨疡型或胆脂瘤型中耳炎,甚至有生命危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