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为了减肥 每天都走路1小时左右 有一天我发现我的脚疼 ...

会员2 30 已回复
我最近为了减肥 每天都走路1小时左右 有一天我发现我的脚疼 我也没在意 右后来我发现大脚指上长了一个包 摸着是硬的 象是骨头 我不知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目前不好确定,建议你可以去医院拍片子,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减肥一般不太疼,多数能够忍受。埋线减肥通常是将蛋白线埋入在人体的穴位上,能够刺激人体的穴位,从而可以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能够将体内多余的毒素进行排出,从而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在植入蛋白线的过程当中可能会出现一些疼痛感,但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出现的疼痛感觉也是有所差异的。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控制饮食,尽量做到一日三餐定时定量,但最好不要食用高脂肪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针灸埋线减肥一般会有轻微的疼痛感,但是可以忍耐。在做针灸减肥的时候,通常用针刺入到穴位之内,能够起到促进心理代谢的效果,有助于减肥的作用,一般会有轻微的疼痛感。如果身体过度的肥胖,也可以当正规的医院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手术的过程中可以把肚子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减肥、失眠、头痛与以下因素有直接关系:
1.减肥后,尤其是碳水化合物摄入不足时,夜间会出现阵发性低血糖。此时会出现心悸、胸闷、气短、头晕、头痛、多汗,并伴有失眠的临床表现。
2.减肥会导致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此时会出现失眠、心慌、头晕、头痛等症状。严重时还会导致睡眠时做梦等明显的神经功能障碍症状。
3.减肥会使胃肠道分泌过多的胆汁和消化液,导致胆汁反流性胃炎,胃酸分泌过多,从而导致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肚子埋线减肥一般会伴随着疼痛感,至于疼痛程度不能完全确定,每个人的耐受能力会不一样。肚子埋线减肥也是属于现在比较常见到的一种减肥方式,主要是利用羊肠线的腺体埋入在局部的穴位能起到刺激的效果,而且还能加速体内脂肪燃烧,起到了快速减肥作用。如果自身对疼痛比较敏感,要提前和医生明确,可以在做埋线的时候使用麻醉药,这样就可以在完全没有痛苦的状态下完成。埋线后要注意自身饮食,尽量不要吃刺激性较强的食物,也不要吃含热量太高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通常来说,开穴减肥有一定的疼痛,但是一般可以忍受,具体分析如下:
开穴减肥通常是体内把穴位打开,然后对经络进行疏通,从而促进体内脂肪燃烧,起到辅助减肥的作用。开穴减肥一般情况下是会有酸痛的感觉,但是具体的疼痛程度因人而异,因为每个人对疼痛的敏感程度不同。如果想要减肥还需要控制饮食、适当运动才能取得理想的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埋线减肥可能会疼,但是疼痛症状并不是很明显。做埋线减肥主要是将蛋白线埋到皮肤的穴位内,所以在没有蛋白线时,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在身体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皮肤将蛋白细胞有效吸收之后,能起到溶解脂肪效果,对身体肥胖症状都有明显改善,而且在使用蛋白线减肥时,会使用中药制作的蛋白线,能使身体消瘦。可以通过蛋白线减肥,或者是通过抽脂的方式都能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避免脂肪堆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