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乱想会不会脑膜炎?

会员113807699 26 已回复
胡思乱想会不会脑膜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胡思乱想不会存在这样炎症感染的问题,可能会引起情绪不稳定,心态不好,以后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自己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炎后遗症是一种严重的神经科疾病,给患者的生活造成严重的影响,常常会带来很多的一些危害比如这些期间常常会给孩子出现一些大脑或者是丘脑下部,或者是脊髓的一些症状的异常表现,常常会让患者出现智力发育迟缓,经常的哭笑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膜炎会出现失眠的症状。
脑膜炎患者出现头痛、恶心、呕吐等症状,患者会出现肢体抽搐的情况,可能会因为过度的担心、害怕、焦虑,出现夜间入睡困难、早醒、多梦、失眠等症状;部分脑膜炎患者会出现精神症状,表现为精神运动性的兴奋增加,出现幻视、幻听等。还会出现烦躁、失眠等症状。但是随着脑膜炎的逐渐缓解,睡眠障碍也会逐渐好转。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成人患有脑膜炎会不会传染,这是很多朋友比较关心的问题,最常见的脑膜炎是由病毒感染造成的,属于空气传染病。因此,它跟许多病毒疾病一向具有流行性,常在冬季人们躲在户内彼此密切接触时发生。由此可见,这种因素造成的脑膜炎是存在传染性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隐球菌脑膜炎就是感染获得的,有一定的传染性,隐球菌脑膜炎预后严重,隐球菌在自然界分布广泛,大多从呼吸道吸入,形成肺部病源,经血流播散于全身各器官,本病治疗较为困难,死亡率较高。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脑膜炎主要通过空气飞沫进行传播,化脓性脑膜炎和病毒性脑膜炎是不具传播能力的。脑膜炎发病时都会出现头疼,头晕,发热,食欲不振,还容易引起其他并发症,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危害生命危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说脑膜炎特别的严重的话,是会对智力有影响的,脑膜炎的话是一种对生命有危险的疾病,建议一定要及时的治疗,大概的话是需要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的,虽然说脑膜炎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但是的话大多数人都是能够完全的恢复的,只有少数的人才会留下后遗症。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