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头疼发热,四肢无力,肌肉酸痛,咳嗽,喉咙有...

会员116941497 0 已回复
医生,我头疼发热,四肢无力,肌肉酸痛,咳嗽,喉咙有痰,流鼻涕,赶紧救救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泉崧 副主任医师 通许县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静脉血...
已帮助用户: 513
问题分析:你的这种情况要考虑和病毒性感冒有关了,可能合并有细菌性支气管炎,
指导建议:要检查血常规,胸透等项目来判断,病毒感染可以用双黄连治疗,细菌感染可以抗生素治疗,并用扑感敏冲剂控制症状。
有用0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为感冒。需积极药物治疗服用三九感冒颗粒,阿莫西林胶囊。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多喝开水,饮食以清淡为主,忌油腻辛辣食物。重点还是加强运动锻炼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四肢无力肌肉酸痛,头晕犯困,考虑是由于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所引起。常常合并有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和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也可能是由于精神紧张、压力过大、长期睡眠欠佳、过度劳累而引起,应给予放松心情,减轻压力,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按时睡眠、起床,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会使症状减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是因为药物导致的副作用,也有可能是炎症引起的并发症,尽量多喝水,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多休息,注意保暖,不要剧烈运动的。注意多补充一些维生素,可以泡热水澡,积极进行治疗。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需要进行血液方面的检测,具体的看一下是否存在有病毒细菌感染导致的问题。然后日常生活当中,尽量还是要多注意些饮食结构的搭配,要以清淡食物为主,适当的多补充益生菌维生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服药物不见效的,需要输液抗炎治疗为好,因为还是输液血药浓度更高见效更快。目前注多休息,多饮水。通过表现为流感样症状,如发热,咳嗽,少痰,可伴有头痛、肌肉酸痛和全身不适。病情发展迅速,表现为重症肺炎,体温大多持续在39℃以上,出现呼吸困难,可伴有咯血痰;可快速进展出现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纵隔气肿、脓毒症、休克、意识障碍及急性肾损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白天犯困头晕四肢无力肌肉酸痛感是感冒引起的,需要遵医嘱服用药物和注意休息。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食物。平时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保持良好睡眠,每天宜八个小时以上,不要过度疲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哺乳期感冒头疼肌肉酸痛混身无力可以拔罐,哺乳期的时候一样可以拔罐。拔罐不会对泌乳有任何影响,反而拔罐具有舒筋活血的效果,所以还可能会刺激导致乳液分泌增加。不会对哺乳期的女性有任何伤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