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骨伤医生解答!!!!!头顶中

会员117889690 已回复
求骨伤医生解答!!!!!头顶中间突出来一块,是骨头不是肉块,没有想呕吐,头晕,眼花,耳鸣,头痛,没有症状,就是哪里不平,有骨伤医生解答吗13岁不是肉块,摸起来就是骨头!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那看你摸到的应该是骨头,这时看也是因为颅骨发育方面的原因导致的,这个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指导建议:而且看如果说你现在身体上也没有不适的症状,这样看并没有问题,也可先观察看看,然后平时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就好的,这方面看没事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肋骨伤贴什么膏药好,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肋骨伤如果是单纯的软组织挫伤,建议患者遵医嘱可以外用双氯芬酸钠凝胶。如果发现有肋骨骨折,则建议患者可以进行胸带的制动,并外用氟比洛芬酯、消痛贴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患者生活要规律,避免过度劳累,不要熬夜,多休息;饮食尽量选择高蛋白的食物,比如禽肉、蛋类等增强免疫力;适量增加运动量,锻炼身体。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除了钙片以外,还要补充维生素D,尤其是有的时候可能需要补充活性维生素D促进钙剂的吸收。要尽量的补充含钙量高的食物,比如多吃豆制品,比如豆腐、豆浆,多吃蔬菜,尤其是绿叶蔬菜,能够促进钙的吸收。要注意食物当中微量元素的补充,比如蘑菇里面含有锌,蛋黄、乳酪等含有锰,微量元素的补充也能够促进骨折的快速好。在骨折期间要尽量避免大量饮酒,避免浓茶咖啡的摄入,以减少钙质的流失。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伤可以多吃一些营养丰富易消化清淡含高蛋白质和高钙类的食物,如鸡汤、排骨汤、海带、鱼类、虾皮、豆制品类,瘦肉等,吃这些食物对骨伤的病情恢复有很好的促进作用的,另外可以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来补充自身的营养所需。不可以吃生冷、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烧烤类食物也不要多吃。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伤康复最佳介入时间是从术前开始。如果是做手术的,要做全髋置换,置换前就开始做一些调理。另外一类全髋置换术后,往往都是术后三天就可以开始介入。另外有一类拆线后才开始做的,往往都是一些关节的手术后,往往都要拆线后。所以骨伤康复的介入时间,应当根据病情来说。老百姓往往有个错误的理解,都要等骨头长完我再来康复,但往往骨头长完了以后,很多关节粘连,坏掉,你这时候再来康复就非常困难,所以越早介入越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陈醋具有收敛和散瘀止血解毒之功效,将其用于制作骨伤的药,对于跌打损伤有不错的功效;而酒,特别是白酒,对人体的刺激性较大,容易使人毛细血管扩张,导致出血更多,给伤口的带来影响。所以在制作骨伤的时候用陈醋好一点。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眉骨伤口缝合通常是不会留疤的,但是还需要根据缝合手法以及后期护理等多方面因素来判断。想要做眉骨手术最好选择正规三甲医院,医疗设施比较高端,医生经验也比较的丰富,能结合每个人情况的不同,制定适合的手术方案,术后通过精密缝合能有效降低留疤的可能性。术后要严格遵医嘱正确护理,保证伤口部位清洁卫生,短期内不要接触到水能有效预防感染,同时还要避免辛辣以及刺激性食物摄入,也可以有效预防留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