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6岁初三学生。近一个

会员122862397 已回复
我是16岁初三学生。近一个月内很累很困。在父母眼里是个普通学生不内向。但我一直很内向。生活方面所有事都憋着。一直以来憋太久昨晚受打击太大。整晚很困眼睛很疲惫但闭上眼睛就是睡不着。一整晚没睡早上父母问我怎么了,我的脸就开始麻木蔓延到手然后到胸口,感觉有很重的东西压着。不怎么想吃东西但也不想让他们担心。有时候我想一个人坐在角落听歌不开灯。憋委屈憋到极点就一个人哭。现在感觉太对不起父母所以活着。一个月里我也在怀疑是不是我有抑郁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情况,这时看也是考虑有出现抑郁症或是有自闭症的病情,那看你的这种情况如果说出现时间较长了,也可看看去医院详细检查后在对症治疗会好些,然后平时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多注意休息也好。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验血前是不可以吃东西的,一定要空腹。如果要检验血液,一定要在早上八点检查。验血液之前的前一个晚上,最好是在六点左右吃晚饭,吃过晚饭之后,就不要吃其他夜宵了。而且检验血之前一定不要吃过于油腻,高蛋白的食物,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面部护理可以改善血液循环,补充组织营养,增加氧气输送,促进正常细胞代谢。平时做面部护理是非常必要的。适度的面部护理可以有效避免皮肤干燥、毛孔粗大等问题,可以有效美容养颜,让皮肤看起来更光滑。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根据自己面部皮肤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方式做面部护理,比如贴面膜,根据情况定期清洁。建议求美者听取医生的意见,卸妆时一定要仔细清洁脸部的妆容,不要留在皮肤上,否则容易造成毛孔堵塞。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颈椎病多是见于中老年人,但是目前年轻人得颈椎病的并不少,这是因为现在年轻人长时间低头学习工作,或者长时间玩手机电脑,颈部长时间处于一个姿势,缺乏颈部的锻炼活动,这就容易出现颈椎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初中生一般是不可以激光脱毛,需要等18岁成年之后才可以。初中生属于未成年人,身体的各项发育还没有完全成熟,如果做激光脱毛有可能会影响到毛囊的健康,也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不适反应,等18岁成年之后,身体各项机能完全发育正常,就可以做激光脱毛治疗,不会对身体健康以及发育造成影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弄出唇珠通常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进行改善,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玻尿酸通常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而且也会相对比较安全,能够减少对身体的影响,可以直接注射在嘴唇的部位,从而形成唇珠,能够使嘴唇变得更加的漂亮。注射以后可能会导致患处肿胀以及疼痛,因此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恢复期间需要注意嘴唇的卫生,最好不要咬嘴唇,而且还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可以通过运动来瘦腿,也可以通过抽脂的方式瘦腿。通常饮食不规律和过量会导致肥胖,而平时学生坐着读书写字,身体缺乏锻炼,而造成的下肢肥胖,平时可以做瑜伽,比如下犬式和单腿下犬式以及伸展半桥式和冲刺式减肥,使身体大量暴汗,促进体内多余脂肪排出来,如果不想运动,也可以选择抽脂的方式减肥,抽脂可以将腿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时间既快,效果也明显。抽脂后要避免剧烈的运动,多注意休息,以免影响抽脂的效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