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上个月是十八号来的时候今天爱

会员122859203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上个月是十八号来的时候今天爱爱了会不会容易怀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向莉 副主任医师 曲周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宫颈白斑,功血,盆腔淤血综合征,急...
已帮助用户: 97044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你平常月经周期规律的话,按28天计算,那么排卵日是2号左右,现在是安全期,如果是按30天计算,或者是月经周期推迟,那么现在就不太安全了,也就是推算需要根据你平常的月经周期时间来判断,排卵日是来月经前的14天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八个月宝宝白天爱摇头可能是缺钙、过敏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八个月宝宝白天爱摇头,可能是缺钙导致的,还可能伴有好动、烦躁、出汗多等情况。此外,如果八个月宝宝出现过敏现象,皮肤瘙痒,用摇头来表示,很可能会出现八个月宝宝白天爱摇头的情况,建议家长带孩子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然后对症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应该是偶药物流产不全又做了清宫术,清宫的日期应该算是末次月经的时间,下次的月经应该在清宫后的1个月后来潮,属于正常的,以后性生活注意要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防止再次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想要月经提前来临的话,可以选择使用雌激素和孕激素联合疗法来促进月经来潮,也可以单独使用孕激素来调节月经来潮的时间。但是这些药物都属于激素类药物,如果经常反复使用的话,容易引起月经紊乱,内分泌失调等病情的发生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患者是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上环后常见的副作用主要有两种,其中之一就是不规则出血。上环后不规则出血主要可能有以下原因:放环后部分妇女会出现月经增多,有的人经期延长,淋漓不净,有的人白带混血,量多,这一般都是由避孕环刺激子宫内膜引起组织化学改变,产生局部凝血障碍所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正常情况下,排卵日应该是在下次月经的前14天前5天和后4天为排卵期,如果18号来月经那么排卵日应该是在二个月的4号,那么4号的前5天和后4天为排卵期。
这个时期进行性生活,女性的受孕几率会更高,部分女性还会出现食欲下降、精力旺盛、性欲高涨等症状。同时女性的阴道黏液会变得稀薄。少数女性还会出现少量阴道出血或排卵痛。若有不适建议及时就诊。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糖尿病可以吃黑蒜。黑蒜是用生蒜发酵而成的,具有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的功效,糖尿病食用之后有助于调节血糖,改善症状。但是大蒜具有刺激性,不能食用过多,以免损伤胃粘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