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泻和感冒吃什么药

会员122557024 1岁 已回复
小儿腹泻,引起发烧。一天拉肚子五六次,大便程淡黄色米糊状,后面就开始发烧,身上和脸很烫,但是手掌和脚掌冰凉。去医院查了大便,抽血化验了。医生建议回家观察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和你发过来的检查报告。孩子的情况,没有发现什么明显问题。有可能是因为,饮食引起消化不良造成的,建议你多给孩子喝些热水,尽量不吃油腻食物,随诊观察,有无病情变化,才能决定是不是需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感冒了,必须使用退烧药如果平时用感冒药退烧,但是要注意一点,那就是如果他患有急性胃肠炎,那么一般不建议使用止泻药,否则,这些有害物质可能会被吸收,从而引起发烧。现在可以考虑给他做例行检查了。如果有感染,需要抗感染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你好,一般建议服用感冒清热颗粒、阿莫西林胶囊和板兰根来治疗,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抗炎治疗为好,因为还是输液血药浓度更高见效更快。目前注多休息,多饮水。祝你身体健康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的情况来看,可能是出现胃肠型感冒的情况,在出现这种情况之后,可以适当使用藿香正气软胶囊、暑湿感冒颗粒等类型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同时注意肚子的保暖,避免受凉。
意见建议:出现发热的话,则可以根据体温的情况,适当使用退热药物,若是口服药物治疗效果不佳或出现比较剧烈的吐泻的话,则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之后,根据情况进行输液治疗,以免出现水电解质紊乱的情况,影响到身体健康的恢复。

李长征医师内科周家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244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感冒,变异性咳嗽

指导意见:感冒后出现腹泻的情况,建议您清淡饮食,可以吃点消炎药治疗,如庆大霉素。

李金霞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4821
擅长: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心功能障碍,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个人初步考虑是感冒腹泻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饮食,注意休息,多喝水,少吃热气上火食物,建议可以使用羚羊感冒颗粒,小柴胡,思密达,连花清瘟颗粒等药物进行对症支持治疗看看!

张显昌医师内科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939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可能是胃肠性感冒,可服用思密达、莲花清瘟胶囊
意见建议:建议做大便常规检查,排除肠道细菌感染的可能,祝你健康

张娜主治医师内科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6419
擅长:胃食管反流病、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和特殊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炎症性肠病、功能性胃肠病、肠结核和结核性腹膜炎、肝硬化、肝性脑病、急性胰腺炎、上消化道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