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感冒怎么办,最近过几天

会员121777871 已回复
经常感冒怎么办,最近过几天就感冒一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经常感冒 说明抵抗力差 免疫力减低
指导建议:建议清淡饮食 多吃蔬菜水果 喝白水 适量锻炼 避免熬夜 保持良好的心态充足的睡眠 进食高蛋白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了老是感冒的现象,一般是由于身体抵抗力比较弱所导致的,可以做一些体育锻炼来增强身体的抗病能力。比如慢跑和游泳对增强免疫力效果都是比较好的。另外,还需要调整一下饮食结构,很多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具有挑食的现象,应该均衡饮食,尤其要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要喝一些水,多喝水可以帮助湿润呼吸道,增强呼吸道的防御能力,避免感冒的发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经常感冒可以通过日常护理、饮食调整等方式进行改善。
感冒大多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少数患者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的。孩子常常受凉,是因为人体免疫力、抵抗力相对较弱。如果在天气转暖后,小儿就容易生病了,平时应该让宝宝多吃些增强免疫力的东西,多到室外运动。同时家长也应给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使其心情舒畅。通常儿童应多饮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并注意保温。感冒时一定要坚持服药治疗,同时要保持大便通畅。饮食宜清淡、营养搭配宜平衡,勿食辛辣刺激之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经常感冒的病人要加强体质锻炼,平时加强营养,注意天气变化的时候添衣加被,注意保暖。经常感冒,很多是由于体质差,平时劳累,还有熬夜造成,所以首先要改变生活方式,注意多休息,早睡早起,经常做体育锻炼。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小孩经常感冒怎么办最好的说法是有误的,应该通过服用药物、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缓解。
家长可以适当给小孩服用药物来治疗,如黄芪颗粒、玉屏风口服等,可以增强免疫力。同时积极预防过敏性疾病,避免接触或者摄入过敏原。此外,注意加强营养,防止营养不良,荤素搭配,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适当运动身体,增强体质。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经常感冒和本身抵抗力偏差等原因有关系,如果平时容易伴随有低血压贫血等情况,按照中医来说多属于气血不足的表现,现在有感冒症状,需要及时服用治疗感冒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注意规律作息,多喝水,清淡饮食,注意多运动。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出现感冒的症状考虑是身体的免疫力下降导致的,可以去做一些检查,如果检查都正常,那么也有可能是因为营养不良或者是身体过于疲惫导致的免疫力低下引起的,可以到医院去注射预防性的感冒预防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