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5岁,鼻梁四周有雀斑,从小就有,熬夜抽烟喝可...

会员122451283 0 已回复
男,25岁,鼻梁四周有雀斑,从小就有,熬夜抽烟喝可乐爱吃辛辣,如何淡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官爵银 主治医师 成都锦江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外科 其他
擅长:烧伤,乳腺增生,肠梗阻
已帮助用户: 35995
指导意见:根据你现在的描述,你现在是患有面部雀斑。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去当地正规医院皮肤科或者整形美容科进行激光治疗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雀斑是由于内分泌失调使黑色素沉着造成的,可以去当地正规的医院选择激光去除,临床一般通过光子嫩肤技术来治疗,激光针对性强,会有明显的效果。激光祛斑就是根据选择性的光热作用原理,利用某种特定波长的激光作用于皮肤表面,对靶组织比如黑色素的吸收,破坏了色素和色素颗粒,色素颗粒受热爆破分解,达到治疗效果。对于正常的皮肤组织是不会造成损伤的。激光祛斑治疗后可能会有一个轻度的红肿或者脱痂,这个时候还是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建议避免熬夜,多喝水,多吃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食物,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都有助于淡化斑。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雀斑一般可以通过强脉冲光、激光治疗等方式进行祛除。激光祛斑技术的原理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量,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斑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会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从而减轻或消失。激光祛斑的效果通常可维持1~2年左右。该方法能直接选择性作用于黑色素,对周围正常组织不产生或产生微小的损伤,相对于药物治疗和手术治疗,激光治疗效果好、恢复快。建议治疗后,可以使用胶原面贴敷料或冰膜;多补充维生素C。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祛除雀斑的方法很可能需要到医院做激光,也可以采取冷冻治疗,有必要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脱色剂。可以去除雀斑的方法有很多种,每个人脸上斑块的面积大小和轻松程度不一样,所以采取的方式也不同,如果面积比较大,就可能需要利用激光的超强穿透能力直接到达皮肤深层组织,然后将深层色素颗粒分解掉,外面的斑块也会开始消退。在去除雀斑期间必须注意防晒,如果依然受到紫外线强烈照射,很可能会影响到效果,也会加重后期反黑。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雀斑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也可以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去除。利用激光的方式能够渗透皮肤的深层,将黑色素分解成最小的颗粒,然后随着皮肤的代谢和体内的微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立竿见影的目的,采取这种方式的安全性比较高,并且起到的效果也比较明显,一般治疗以后引起的副作用也比较低。激光去雀斑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避免长时间接触太阳光和紫外线的照射,而且还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雀斑想要去除掉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治疗,效果是比较明显的不会对皮肤造成太大的损伤。雀斑可能是受到遗传因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在日常生活当中,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照射导致的.可以通过激光方式进行改善, 激光能够将雀斑转化为比较细小的颗粒,然后通过自身新陈代谢方式排出体外。在做完治疗之后需要做好防晒措施,尤其是在外出的时候要佩戴遮阳帽或者是涂抹防晒霜,可以有效避免色素沉着。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遮住雀斑的方法大多数需要在平时生活当中使用一些防晒的护肤产品进行涂抹,必要时要到医院进行激光去除。脸上出现斑块或者斑点后很可能会影响到个人形象,到医院通过激光的方式可以得到淡化和消除的效果。激光具有超强的穿透能力,可以直接到达皮肤深层组织,将聚集在一起的色素颗粒分解掉,脸上的斑块和斑点也会淡化。激光祛斑期间尽量要注意防晒,可以少量涂抹防晒霜,也可以佩戴防晒护具。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