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8岁,周六日休息时经常玩游戏,下巴喜欢趴在枕头...

会员122440648 0 已回复
男18岁,周六日休息时经常玩游戏,下巴喜欢趴在枕头上,一趴就是一天,中途也就吃个饭,最近耳朵里面特别痛,张嘴吃饭或者打哈欠,都痛,这是什么病,应该买什么药,最近越来越严重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晓奇 主治医师 浙江省杭州市水业集团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慢性病及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19681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述的问题,基本上是局部姿势不当、颞颌关节(也就是耳前的咬合关节)受力过度而表现出局部疼痛,张嘴和咬合时疼痛加重。目前首先需纠正和避免上述不良姿势,再是通过热敷来改善,必要时可服用抗炎镇痛药治疗。祝健康顺利!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的治疗有手术治疗、中医治疗、综合治疗等。颈椎病的治疗有很有以下几种:
1、手术治疗:适用于有明显症状的脊椎疾病。
2、综合治疗:在治疗初期要注意适当的休息和锻炼。
3、中医治疗:包括中药、牵引、手法、针灸、针刀等,手法治疗时要避免用力过猛,避免造成伤害。
4、自我功能训练:正确使用颈椎运动,增强自我运动能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经常通宵熬夜玩游戏不睡觉,会导致人体负荷过重,心脏,大脑都得不到休息,时间久了就容易引起心肌梗塞或者脑出血,脑栓塞导致猝死的。有些人在玩游戏过程中情绪容易激动,容易大喜大怒,就容易发生猝死的。熬夜真的会引起人体发生猝死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脖子疼是由颈椎病、颈肌纤维肌炎、落枕、扭伤等造成的颈部疼痛。颈肩部肌肉劳损、关节退变导致的肩颈部软组织炎,多见于60-70岁以后。疼痛以肩颈部、背阔肌为主,以肩、颈、背阔肌为主,有酸痛、胀痛、颈部活动受限等特点。随着电子产品的发展,人们在使用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时,长时间保持颈部前倾、肩关节僵化等动作,会引起肩颈部肌肉僵硬,从而引起疼痛。此外,受凉、外伤等因素也会导致肩颈肌肉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对你的病情咨询平台,不太了解医院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个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看看能不能检查。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去除皱纹的,玻尿酸去皱纹作用效果是很明显的。玻尿酸去皱进行有效的医疗。玻尿酸除皱效果明显,玻尿酸能够有效去除皱纹,并且注射玻尿酸除皱具有可靠保证度。注射玻尿酸去除鱼尾纹能很自然地抚平深层或中层的皱褶纹路,不会产生僵硬表情,对美化整形、修饰脸颊、太阳穴、下颚及耳垂效果也非常好,维持时间达1年左右。打完玻尿酸避免针孔遇水,多吃清淡的食物,避免阳光。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玩游戏时间长了恶心可能是由于长期玩游戏,胃肠道血液循环不畅,导致胃肠道功能异常引起的,也可能是由于精神过度紧张造成的种情况,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平时玩游戏的时间要适度,平时要注意多休息,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平时饮食方面也要注意一些,要清淡饮食,避免吃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