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有黄疸怎么办呢?小孩脸黄,10多天了

会员59190298 已回复
婴儿有黄疸怎么办呢?小孩脸黄,10多天了还是跟刚出生一样,改变小,睡觉时间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新生儿黄疸可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一般生理性黄疸出生后2~3天出现,7~10天消退,
指导建议:除有轻微食欲不振外, 无其他临床症状。如果出生24小时内出现,23周仍未消退,应该考虑为病理性黄疸。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其发生是由于胆红素代谢障碍而引起血清内胆红素浓度升高所致。如果婴儿只有脸上是黄的,手的部分皮肤没有黄染,此时表示黄疸的严重程度不高,一般在10mg/dl以下,此时不要治疗,家长可以给儿童多晒点太阳。如果黄疸程度逐渐加重,建议家长及时治疗,家长还要保持宝宝的清淡的饮食,不要吃刺激的食物,尽量以清淡为主,以免影响病情的恢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新生儿黄疸可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一般生理性黄疸出生后2~3天出现,7~10天消退,
指导建议:除有轻微食欲不振外, 无其他临床症状。如果出生24小时内出现,23周仍未消退,应该考虑为病理性黄疸。

王涛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1646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病情分析: 新生儿黄疸是非常正常的现象,黄疸可以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的。若生理性不必治疗,20多天后会自动消失,一很少有病理性黄疸的。30天左右时黄疸很严重便要治疗了。平时多喝水,一天要晒10分钟(2次)左右的太阳,对黄疸的消退有好处。若黄疸一段时间不退可以吃“茵栀黄”。
意见建议:验血、验尿、验大便,就可以知道是否是病理性黄疸。

左路杰内科河北省保定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147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不知道出生多长时间了?如果24小时内出现黄疸,这种情况需要考虑病理性的黄疸,如果出生后两三天出现的黄疸,并且黄疸程度不是很重,有可能是生理性的黄疸,不需要特殊处理。

陈涛主治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103872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腹泻病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还是黄,这需要采取蓝光进行治疗。

周越峰医师中医科威县中医院1已帮助用户:7786
擅长:五官科,白内障,鼻息肉,虹膜炎

问题分析:你好,母乳性黄疸暂停母乳喂养3天改为人工喂养,奶量以150ml/kg.d计算。
意见建议:建议暂停母乳期间,应用吸奶器将母乳吸出,以保持乳汁充分分泌,黄疸消退后继续母乳喂养。同时给予支持疗法:注意保暖,增加热量、营养,预防感染;鼓励乳母多次少量喂奶,增加患儿大便次数。

李其朝主治医师内科河北省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9382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有机磷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