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瘦身,肥胖症,到了

会员116164534 已回复
怎么快速瘦身,肥胖症,到了180斤了,不吃饭,喝凉水都胖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这就说明是有肥胖的基因,确实是很难的,最好的办法只能是少吃多运动,特别是晚上要少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肥胖患者只要进行适当的治疗就能减肥。
首先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饮食,不要吃高热量、高脂肪、高糖的食品,要吃一些比较清淡的东西,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要吃一些少吃的东西。还有就是要经常锻炼,要长期坚持运动,可以通过慢跑、游泳、登山、骑自行车等方式来减肥。必要时,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合适的药物来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这就说明是有肥胖的基因,确实是很难的,最好的办法只能是少吃多运动,特别是晚上要少吃。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指导意见:醋加蜂蜜减肥效果很好,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中餐和晚餐后立刻喝;蜂蜜醋是1:4再加兑开水喝。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问题分析:您好,想要减肥,必须从营养学,运动学等多方面综合考虑的。运动是最好的减肥办法,每天保证15~20分钟的快跑和有氧运动,还是会有不错的效果的。
意见建议:另外要注意吃东西,每天吃的热量不要高,平时多吃纤维素多的东西比如笋、芹菜、苦瓜等。晚饭要吃的少之又少。面食取代米,米的糖量高。口重的少吃盐!

亓红菲医师妇产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112123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这个是可以帮助减少肥胖的现象,多注意一下你自己的饮食才是可以的

冯佳苑药师药品保健品梅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368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介绍,你的超重可能是饮食过量及运动减少导致的。建议你控制热量的摄入,增加运动量,控制饮食比运动减重的效果更好,并且持之以恒。则会使体重控制在满意的范围内。

洪敏医师内科秦皇岛海港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9521
擅长:糖尿病,心律失常,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