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70岁老年男性,大便小便前小腹

会员121679348 70岁 9元 已回复
70岁老年男性,大便小便前小腹疼痛,便后症状减轻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雨红 主任医师 衡阳市江东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9441
问题分析:您好,大便小便前小腹痛,主要还是需要看一下是不是由于前列腺疾病引起的相关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这种情况是需要做个前列腺部及膀胱B超检查来帮助诊断一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男性小腹坠痛、想大便、放屁,多和细菌性痢疾有关,也有可能是便秘导致的大便梗阻。
细菌性痢疾,病变主要侵犯结肠粘膜导致粘膜的坏死释放毒素,加上血细胞渗出会形成脓血便,刺激肠壁神经,产生腹痛等症状。同时肠道产气增加会出现放屁增多。便秘的时候,大便堵塞肛门可以刺激神经,产生便意,伴有腹胀腹痛。
建议患者在治疗期间戒烟限酒,吸烟不仅让身体里的营养大量被消耗,影响身体健康,而且容易引起呼吸系统疾病及心脑血管疾病。长期过量饮酒,容易引起肝脏类的疾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目前治疗前列腺增生的方式有两种,药物和外科。一是使用5阿尔法-还原酶抑制剂,二是用5阿尔法-还原酶抑制剂进行治疗,目前外科手术是以微创的方式进行的,过去我们也会使用开放式的外科,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开放式的外科手术越来越少,越来越少,到了今天,已经很少有公开的外科了。目前最常用的是前列腺电切和雷射电切,目前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切除前列腺。可以选择用雷射,也可以用雷射,也可以用雷射,可以用来进行汽化和睾丸切除。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通常来说,老年男性尿失禁的原因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慢性尿路感染所致的急迫性尿失禁,也有可能是因为前列腺增生而导致尿道狭窄,剩余尿增多所致的充盈性尿失禁,或者是膀胱功能不稳定所致。因此,要进行尿常规、尿培养、前列腺B超、尿流动力学、膀胱镜等方面的检查,确定病因,并进行相应的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老年痴呆导致小便失禁可以通过日常沟通、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老年痴呆导致小便失禁,需要给予全面的治疗。首先要找出导致老年痴呆的病因,一般都是由脑血管病造成的,例如脑动脉供血不足、脑出血后遗症、脑梗死后遗症等,都会导致老年痴呆,需要长期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和营养脑细胞的药物,同时还要鼓励老人多做锻炼,多与老人进行交谈,通过语言交流来减缓老年痴呆的发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大便正常,但排便前小腹和肛门疼痛,排便后双手流血。这些症状可能是由痔疮、直肠炎或直肠息肉引起的。首先还是需要确认,需要做肛门直肠检查来确认。如果确定是痔疮,可以先用药剂治疗。如果是由直肠息肉引起的,需要手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老年男性尿失禁可以通过药物治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老年男性尿失禁主要是由于前列腺增生造成的残留尿增多,表现为充盈性尿失禁,或者是慢性尿路感染所致。通过尿常规、残余尿的B超检查、尿培养/前列腺的B超检查来确诊,然后进行药物治疗。如果是前列腺增生导致的尿失禁,可以服用坦索罗辛胶囊、多沙唑嗪片/托特罗定片等药物,大约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尿道感染可选用三金片/阿奇霉素片等敏感的抗生素,一至两个星期后可减轻尿失禁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