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吞咽,喝水,打嗝时胸口右侧微微疼痛

会员121664995 30岁 已回复
请问,吞咽,喝水,打嗝时胸口右侧微微疼痛请问,吞咽,喝水,打嗝时胸口右侧微微疼痛,已经半年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吞咽,喝水,打嗝时胸口右侧微微疼痛,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食管炎。
意见建议:食管炎常常是由于消化性溃疡胃酸分泌过多造成的。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和吗丁啉片来治疗。
有用0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有胃肠炎引起的可能,饮食上要注意:1.少吃油炸食物,以免加重消化道负担引起消化不良2.少吃腌制食物3.少吃生冷食物刺激性食物:生冷和刺激性强的食物对消化道黏膜具有较强的刺激作用容易引起腹泻或消化道炎症,建议食用易消化的流食,饮食要清淡
意见建议:需要检查和对症治疗。一般情况下服用补脾益肠丸或者思密达以及整肠生胶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慢性胃炎造成的胃蠕动减慢。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吗丁啉来治疗。
指导建议:另外,CT检查结果发现肝囊肿。肝囊肿是一种良性病变,对人体并没有危害。针对这种情况,您只需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打嗝没有出现胸闷、疼痛等症状,可以用水囊进行腹部热敷,帮助排出体内的废气。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食用生气性的食品,还可以通过服用吗丁啉来促进肠胃的运动。另外,如果是因为胃酸缺乏,导致的消化功能下降,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同时服用莫沙必利。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多进行一些锻炼,以促进胃肠的蠕动,例如跑步、骑车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吞咽,喝水,打嗝时胸口右侧微微疼痛,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食管炎。
意见建议:食管炎常常是由于消化性溃疡胃酸分泌过多造成的。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和吗丁啉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症状建议口服奥美拉唑肠溶片,丽珠得乐治疗,平时饮食要规律,早餐一定要吃,夜间最好不要加餐,少食生冷辛辣油腻腌制品

罗英春其他皮肤科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2809
擅长:皮肤过敏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食管 炎引 起,可以服用奥美拉唑 阿莫西林治疗,清淡饮食,少食辛辣。

秦爱洁医师妇产科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21839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病情分析: 打嗝常常是由於饮食过饱后引起的。引起打嗝的原因有多种,包括胃、食管功能或器质性改变。也有外界物质生化、物理刺激引起。比如:进入胃内的空气过多而自口腔溢出,精神神经因素、饮食习惯不良、吞咽动作过多等,而胃肠神经官能症、胃肠道慢性疾病引起胃蠕动减弱所致时则发病率频繁且治疗时不易改善。

许琛护士内科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已帮助用户:43656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