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饮食无规律。今天起床后

会员118047107 已回复
最近饮食无规律。今天起床后呕吐,呕吐出昨晚吃的食糜。下午喝水后又呕吐了,还呕吐出黄水,还拉肚子。现在饭有点吃不下,胃部上端隐隐不适。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指导意见:根据以上所描述的症状,患者出现呕吐、腹泻和上腹部隐痛,应考虑急性胃肠炎的可能性大。此病需要与急性胆囊炎、胰腺炎等相鉴别。但后两种疾病不会有明显的腹泻。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抗感染、静脉补液及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镜下胃息肉切除术的饮食,取决于息肉的大小和数量。如果息肉较小,一般需禁食24小时左右可以进食,可以选择凉性流质食物,饮食宜以由清淡、流质、半流质为主,一周左右即可恢复正常饮食。
对于较大的息肉切除,饮食控制较多,如胃间质瘤切除较大,容易出现穿孔,需要禁食和胃肠减压,减压2-3天后逐渐进食清流、流食、半流食,维持半流食2周左右即可过渡到正常饮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拔牙后饮食上要注意的是拔牙后的1-2个小时内尽量不要进食,拔牙后的2-4个小时之内应该以流质食物为主且以无渣冷食为主。因为冷的食物能够对血管起到收缩的作用,从而有止血的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多考虑为胃炎和消化性溃疡而引起的这种临床表现。要到专业的消化内科来检查胃镜和幽门螺旋杆菌检测,这样才能做出一个明确的判断根据不同的情况来选择抗感染药物和抑制胃酸分泌的联合应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刚拔完牙几小时,可以吃一些冰凉的食物。可以使血管收缩而利于止血,并且可以减轻水肿和疼痛。但是一定要注意,最好使用吸管,喝一些冷饮,不要过多接触牙创面,以免血凝块脱落,影响伤口愈合。以后就都几天可以吃鸡蛋羹,鸡蛋面条,米糊,馒头。蔬菜可以吃菠菜,豆腐,西兰花,冬瓜。一定要遵守一个原则,那就是不要太硬,要好消化,有营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最常见的原因是体位改变后,出现血压降低,直立性低血压,就会出现短暂性的脑供血不足,导致头晕、站不稳。需要立刻扶住周围的物体,立马坐下或躺下、蹲下,防止晕倒、跌倒等情况发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肠镜检查之后两个小时可以吃一些流质食物,如粥、面食之类的,但是不要吃辛辣、刺激、坚硬的食物,不要抽烟、喝酒,以免导致黏膜损伤。此外,多注意不要干重体力活,应适当休息。肠镜之后可出现腹部不适症状,一般可以自行缓解,如不缓解可通过口服药物进行改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