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头晕,没有恶心的感觉,也没有胸闷。请问是怎么回...

会员121661801 0 已回复
突然头晕,没有恶心的感觉,也没有胸闷。请问是怎么回事。女,23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要考虑有血压异常,排除有过于劳累及精神紧张因素,另外也不排除有贫血的可能,可去医院详细检查明确具体病因,同时要注意合理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呼吸困难、头晕恶心是心律不齐导致,也有可能是心脑血管疾病导致,多见于是心脏疾患或胃部疾患,颈椎病等原因所导致的临床症状。应该检查一下颈椎,如果有颈椎病压迫交感神经,也有可能会引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胸闷、头昏、恶心等情况时,可以考虑是肠道类型的流感,平时多进行腹部热敷、按摩,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多注意睡眠。还有就是心脏方面的问题,心慌、乏力等症状可以到医院进行心电图、心电图、心脏超声等检测,确定原因之后才可以进行手术。患者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少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突然头昏恶心胸闷,很有可能是心脏方面的问题导致的。估计可能有冠心病或者心力衰竭,导致动脉血液供应不足,引起颅内缺血缺氧,导致颅内压增高,引起头昏、呕吐、恶心。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恶心、胸闷可能是气血不足、低血糖等原因导致的。
1.气血不足:气血不足是指气与血两者都不足,主要表现为精神差、乏力、胸闷气短、说话没有力气、头晕目眩、心烦心慌、失眠等,还可能会引起头晕、恶心、胸闷。
2.低血糖:如果长时间过度节食,可能会导致低血糖,从而引起头晕、恶心、胸闷,建议注意进食高糖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胸闷、气短、头晕、恶心等症状可能是心衰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衰会导致全身组织、脏器缺氧,缺氧会导致胸闷气短,出现头晕、胃肠道缺氧等症状。心衰是由急性心肌梗塞、急性腱索断裂瓣膜脱垂关闭不全、急性爆发性心肌炎等引起的。还有可能是肺部疾病引起的,比如严重的哮喘发作、大量的胸腔积液,导致呼吸困难、胸闷气短等。通过心脏彩超、心电图、胸片、肺功能等检查来判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头晕、恶心可能是妊娠、心肌缺血等原因引起的。
1.妊娠:女性妊娠后,可能会导致西激素、孕激素分泌过多,导致体内激素分泌异常,从而出现胸闷、头晕、恶心的症状。一般是正常现象,不用过于担心。
2.心肌缺血:心肌缺血是一种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主要表现为胸痛,疼痛为压迫、发闷或紧缩性,也可有烧灼感,发病时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胸闷、头晕、恶心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