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34 老是想吐 吐不出来 拉大便困难 持久 做...

会员121660724 0 已回复
男 34 老是想吐 吐不出来 拉大便困难 持久 做事比较健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可能是有点胃炎,还有点胃肠道上火引起的,可以服用多潘立酮片,大黄碳酸氢钠片,vu铝颠加胶囊治疗,注意饮食清淡卫生规律。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由于近期肝火过旺所致,应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要喝酒。有可能是最近气候变化大,不注意保暖受冷风所致,应出去时多穿点衣服,或者是带上帽子。也有可能是来源于工作、学习的压力过大,精神焦虑导致的头疼想吐,应合理劳逸结合,适当的放松心情。有可能是由于脑部疾病造成的如脑动脉硬化、阻塞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来说,犯困、恶心、想吐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大脑皮层处于乏氧的状态,这是因为当患者犯困的时候,大脑会因为缺血缺氧而产生恶心和呕吐。其次,一些基础性疾病,比如高血压、心脏缺血性疾病、脑梗塞、脑血栓、脑出血、脑动脉硬化、胃肠道疾病等基础疾病,一旦犯困,也可能会导致呕吐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这些症状有可能是心脏疾病导致的,也有可能是肺部疾病造成的,还有可能是全身性疾病,比如电解质紊乱、代谢性酸中毒、有机磷中毒等。常见的引起以上症状的,心脏疾病主要是冠心病心衰、高血压心脏病心衰、严重心律失常如心动过速或过缓等。常见的肺部疾病主要是慢性阻塞性肺气肿、急性哮喘发作、严重肺部感染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吃螃蟹头晕,想吐,呼吸困难这是过敏了,需要及时服用相关抗过敏的药物。可以喝一些鲜姜汁,鲜姜汁有解毒降逆止呕的作用。目前重要的注意休息,增强营养,饮食以清淡为主。另外多喝开水可帮助排泄,缓解过敏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来的时候出现这种情况,多数考虑跟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有关系的。出现吐的话,考虑可能是经血液中的某些成分对肠胃道有一定的刺激性而引起的。
指导建议:如果非哺乳期出奶水,考虑可能是体内泌乳素指标偏高,建议在月经期的第2天至第5天之间选择一天去医院做一个女性内分泌性激素6项指标的检查,如果泌乳素指标偏高,需要采取一些药物进行调理,例如溴隐亭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这些症状有可能是心脏疾病导致的,也有可能是肺部疾病造成的,还有可能是全身性疾病,比如电解质紊乱、代谢性酸中毒、有机磷中毒等。常见引起症状的,心脏疾病主要是冠心病心衰、高血压心脏病心衰、严重心律失常如心动过速或过缓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