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左小腹疼,连大腿都疼,大

会员121656633 0
主要是左小腹疼,连大腿都疼,大小便有下坠感,按压疼痛厉害,怕宫外孕~~~~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所说的情况建议奎诺酮类抗生素,另外可以服点三金片,多喝些水,效果可能会更好一些
意见建议:日常饮食亦多清淡以蔬菜为主,少吃大鱼大肉或海鲜鱼翅,善于排解工作压力,饮食搭配合理,增加运动量,自然就会好很多了

丁怀东医师内科林程店卫生所已帮助用户:92352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您的情况主要是考虑盆腔炎或输尿管 结石等疾病引起,可以到医院外科先检查确诊病因,先别盲目的服药。

张海波医师内科株洲四三零医院已帮助用户:9124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病情分析: 尿路感染可能大。你这个情况建议你尽快查尿常规明确。
意见建议:一定要多喝水,少吃寻辣食物,及酒。试试阿奇霉素或菌必治。

刘国英医生会员儿科枣强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19177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建议你作一个尿常规检查是否有尿路感染可能,或作尿的细菌培养。判断是否感染,祝您身体健康。

薛金鉴医师中医科陆丰市城东医院已帮助用户:80866
擅长:擅长消化道、泌尿系等疾病

病情分析: 可能是直肠结肠病变,可伴有疼痛以及便的性状和排便次数的改变。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进行结肠镜以及便常规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姚琳内科辽宁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9888
擅长:消化疾病,泌尿,免疫,妇产,血液疾病,高血压,神经系统疾病

病情分析: 转移性腹痛为阑尾炎的典型症状,开始疼痛始于上腹渐移向脐周,6--8小时转移至右下腹。80/100左 右病人具有这种特点。 2 胃肠道症状 恶心.呕吐.腹胀.排气减少等。 3 全身症状 发热.心率增快.乏力等。 4 按下脐眼右下3--4公分处,有压痛感,松手后剧痛。阑尾脓肿有可能形成包块,有硬物感. 5 血常规 白细胞计数及中性粒细胞比例增高。 6 腹部 B超及CT有助于鉴别诊断。
意见建议:7 极易与盆腔炎.卵巢囊肿.输尿管结石.溃疡穿孔.盲肠炎等疾病混淆。

李晓静妇产科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53
擅长:宫颈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