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10

会员121655482 已回复

上个月10号没来月经。13号做的测试。没有怀孕。以为是月经不调。这个月10也没有来月经。今天测试显示怀孕。怎么算怀孕多久了?该药流还是人工
上个月10号没来月经。13号做的测试。没有怀孕。以为是月经不调。这个月10也没有来月经。今天测试显示怀孕。怎么算怀孕多久了?该药流还是人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不规律,排卵是不规律的,所以不能依靠停经时间算怀孕天数,需要B超检查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同房没有避孕措施,这种情况也并不是很安全的,根据您同房的时间应该考虑是排卵期阶段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建议:后期观察一下月经是否正常来,如果超过正常月经时间10天以上没有来,需要做一个早孕测试。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主要是根据月经是否规律,平时月经规律吗?是30天来一次吗?要是月经周期规律的话,应该是快来月经了不会怀孕的。
指导建议:要是月经周期规律的话,排卵期一般是在下次月经周期来的前14天左右,这个时候同房比较容易受孕。

乔山幸主治医师妇产科河南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056
擅长: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早衰

问题分析:您好,紧急避孕药对后面的性生活是没有作用的,如果吃了药物以后再次有性生活没有避孕措施,那么也不安全的。
指导建议:如果月经后期一直没有来的话,可以做一个早孕测试看一下,因为有的时候吃了紧急避孕药以后也可能会导致月经不来,但是如果怀孕的话,也可能会导致月经不来,因此需要通过早孕测试来判断。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也是属于大致正常的,由于孩子目前年龄还小,只有12岁,虽然来了月经,但是体内的激素水平还跟我完全稳定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正规服用止血药物,平时给孩子可以喝些豆浆豆奶,多吃一些豆类制品,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豆类制品里面含有植物雌激素,相对比较多,可以提高体内的激素水平,也有助于内膜更好的修复,达到止血的作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上个月刚药流又怀了处理方法,具体分析如下:
药物人流后一个多月又怀孕了,需要定期复查。如果要终止怀孕,可以采取药物人流或者人工流产的方法,过程和初次人流相同,但是短期内大量的人流会对妇女的健康产生一定的负面作用。
平时女性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多喝温开水、吃新鲜的瓜果蔬菜,还要注意保暖,有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多囊的女性主要症状就是月经稀发甚至闭经,不来月经。多数情况下随着怀孕生小孩子,哺乳,子宫休息休整这一年多的时间。多囊卵巢的症状也会改善,也就是说很多多囊女性,生完孩子后月经来潮以后可能就会恢复正常。目前来说你的月经,刚复潮。可以暂时先观察后面月经来潮的情况。生完孩子刚来月经,月经可能和之前确实有点不一样,提前10天的话如果能正常干净也可以接受。
指导建议:现在主要就是看后面月经来潮的情况。如果反复出现月经提前10天左右,比如20天左右来次月经就叫做月经过频。这种的话需要用药,把月经周期调整一下。如果月经再次出现像以前多囊卵巢那样一直推迟甚至闭经不来月经的情况。那需要再把性激素水平复查一个。必要的时候还是需要雌孕激素类的药物再调理月经,比如说达英35或者优思明。当然用药的前提首先是已经哺乳期结束,才可以用药调理。

秦凡主治医师妇产科太和医院已帮助用户:76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盆腔炎,宫颈炎,宫颈疾病,早孕人流,上取环,盆腔包块,内异症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