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两边有共计5个包,用了市一医院...

会员91166967 26岁 已回复
脖子两边有共计5个包,用了市一医院开的自制消炎膏擦了感觉变大,过了三天换百多邦擦感觉消下去了,用哪个好些,是不是中药是把包拔出来,西药治表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你脖子两边有5个包,图片看,像是疖肿,是毛囊被细菌感染后形成的较大块的红色肿物,您可以用碘伏消毒后局部涂百多邦软膏或鱼石脂软膏, 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保持患处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单从外观来看,看不出具体是什么,需要医生触诊检查,以及彩超检查协助诊断。这个部位的问题一般多为三个,一个是甲状腺问题。一个是淋巴结问题,一个是血管韧带软组织问题。
指导建议:无论是哪种情况,应该都不是大的问题。淋巴结问题的可能性最大。尤其是能触及的椭圆形包块。建议普外科就诊检查确诊一下。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脖子两边疼是由于颈椎疾病导致的。
如果患者的脖子两边出现疼痛的症状,可能是由于长期保持某种姿势或睡眠姿势不当导致的,是会形成脊椎病的。可以通过热敷按摩的手法来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通过适当的颈部运动来缓解疼痛的症状,以便病情恢复。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睡觉姿势,选择合适的枕头,还要避免使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病情加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部两侧疼痛,怀疑是由静脉血栓形成或颈椎病压迫血管引起的。应进行颈部的CT检查和颈部血管的多普勒超声检查。如果是颈椎病,可以使用热敷疗法,不能以一种姿势在局部进行太长时间。如果是血栓形成,应服用抑制血小板聚集的药物,平时情绪需要稳定。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脖子两边疼,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治疗。
如果是由于长时间低头工作导致颈椎病出现脖子两侧疼的症状,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的手法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肌肉紧张,如果病情严重还可以使用镇痛类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由于甲状腺疾病导致脖子两侧疼的现象,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休息,避免剧烈运动,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脖子两边筋疼考虑是颈椎劳损引起的颈椎慢性病变,常见于颈椎病。
颈部疼痛、酸胀、压痛明显、旋转活动不良等是由于长期劳损劳累、感受风寒刺激、情志因素所致。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常用的止痛药,比如西乐葆、草乌甲素片、桃红四物汤、血府逐瘀汤等,可以起到活血化瘀、行气止痛的作用;物理疗法主要有针灸、中药热敷、中药浸渍等;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疲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有多久了?看图片考虑是脓包型痤疮,其主要是因皮脂分泌过多导致毛囊内细菌过度繁殖,反复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皮肤科检查明确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口服维A酸类药物和抗感染的大环内酯类药物。平时不要去挤压痘痘,规律作息,避免熬夜,避免吃辛辣刺激食物。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