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来干呕,反酸,吸入冷

会员121651734 已回复
早上醒来干呕,反酸,吸入冷气会加剧干呕,有时候有咽部不适感,去年八月胃镜检查慢性胃炎胆汁反流,平时也爱干呕,进入冬天后明显增多,经常嗳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学良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结节,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糖...
已帮助用户: 14166
指导意见:依据你的情况分析:除胆汁反流性胃炎外,还对冷空气过度刺激咽喉部也可以加重干吐,平时可以戴防寒口罩,服用吗丁啉、利胆素、胃炎胶囊,必要时去医院消化内科就诊,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一个胃肠道功能紊乱的表现,主要是与饮食及生活习惯、情绪等因素有关系。要是再不见好转就要到医院去做个胃镜看。再者就是近期不要吃酸辣及刺激性食物、禁烟酒、多喝水及少吃油腻性食物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依据你的情况分析:除胆汁反流性胃炎外,还对冷空气过度刺激咽喉部也可以加重干吐,平时可以戴防寒口罩,服用吗丁啉、利胆素、胃炎胶囊,必要时去医院消化内科就诊,供参考!

陈学良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166
擅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结节,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甲状腺炎


意见建议:你好,您的情况主要是考虑胃食管的疾病引起,如反流性胃食管炎,胃炎或消化性溃疡等,可以先用点奥美拉唑看看。

张海波医师内科株洲四三零医院已帮助用户:9124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来看,应该可能就是胃炎,做个胃镜检查就能确诊的,建议需要吃胃炎药。

肖志华医师内科吉安市青原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613
擅长:狼疮性肾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属于 胃肠炎,治疗建议口服吗丁啉,庆大霉素碳酸铋胶囊和黄连素,
意见建议:发病期间注意休息,多饮水,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注意腹部 保暖

韩淑多内科葫芦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81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这位女士,你好,我看了你的症状。可能是有急性胃炎。肠炎,一般是因为受寒,饮食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是症状很重。可以暂时禁食。因为越吃越吐。可以输水治疗,加上抗菌素。

张荣修医师内科齐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853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变异型心绞痛,脑血栓,急性单纯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