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左右,嗓子疼,有异物感,堵着慌难已入

会员121645607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周左右,嗓子疼,有异物感,堵着慌难已入睡,本人有浅表性糜烂性胃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指导意见:这个症状应该是咽喉发炎,吃多了辛辣的食物,有细菌感染,所以才会导致咽喉有痰,出现咽喉有异物感等现象,多喝点水,可以通过服用复方瓜子金颗粒,克拉霉素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后背胸椎疼很有可能是因为背部肌肉的无菌性炎症。需要休息,可以服用一些舒筋活血和消炎止痛的药物。背部和胸椎疼,首先要排除心绞痛、心肌梗死等急性病变,这些都会导致背部疼痛。
此外还要考虑是否存在肝胆疾病、胆囊炎、胆囊结石等疾病。如果没有,那么有可能是长期的不良姿势、受寒,导致了背部的筋膜发炎。这时候可以进行局部热敷,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嗓子疼是指喉咙痛。一般情况下,喉咙痛的患者可以艾灸大椎穴进行缓解。具体内容如下:
喉咙痛的患者可以用艾灸的方法来治疗,可以通过艾灸大椎穴,利用灸火的温暖热量,配合中药的药力,从而发挥活血化瘀、温热散寒的效果,进而加快局部的血液流通,促进血液中的细胞代谢,从而达到改善内脏机能的目的,同时还可以消炎,减轻喉咙的痛苦。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首先,您这种情况需要注意皮肤表面是否存在着疱疹。
指导建议:如果是早期,可能皮疹还没有发生。如果出现了皮疹,而且在身体一侧,那就应该是带状疱疹(造成的疼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口腔有异味的原因多种多样,有可能是口腔里面的清洁卫生没有做好,也有可能是感染了幽门螺旋杆菌。
指导建议:平时要做好口腔卫生,睡前饭后都要漱口刷牙,建议做一个呼气试验,如果是幽门螺旋杆菌阳性,可以吃克拉霉素,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胶体果胶,奥美拉唑等药物联合治疗。治疗10-15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做活检有穿刺活检和切除活检,有局麻取活检和全麻取活检。全麻取活检,患者没有痛感,局麻取活检是患者在清醒下操作,局部打麻药,患者都会有一定的感觉或轻微的疼痛,与患者的痛觉也有关系,对疼痛敏感的人,痛感会明显。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病人喉咙痛,流鼻涕是上呼吸道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现象。需要对症服用感冒药缓解症状,适当的休息、饮水以及合理的饮食调节下,大部分的感冒在一周左右都能够恢复。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