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二宝出生,肺炎入院,中粒细胞,

会员121619991 1月 悬赏10元 已回复
二宝出生,肺炎入院,中粒细胞,白细胞一直较低,该检查的都检查了,包括尿巨细胞,骨穿,都没问题,大宝八个月也出现过这个情况,同时伴有慢性腹泻,经常生病,后来长大自然恢复,但是生长过程发育迟缓(身高和智力),大宝和妈妈做了染色体筛查,正常,请问专家,这种中粒细胞白细胞总不能正常是什么原因,当地医院无法确诊,是否和某种遗传病有关,老大还做了丙酸血症的尿和血筛查,没异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br/>
意见建议:你好, 根据你的症状描述,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存在,免疫力比较低,而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那么这种情况还是需要考虑,好好调理,一般来说像这种情况,白细胞低,找不出病因,还是先对症支持治疗,提升白细胞,提升自身的免疫力,这样才能够有效的,避免,反复感染,同时也需要考虑配合一些调节,肠道菌群的药物进行治疗,以防止慢性腹泻,比如可以考虑使用妈咪爱或者小儿培菲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嗜酸性粒细胞性肺炎(CEP)又称为迁延型嗜酸粒细胞增多症、慢性粒细胞性肺炎。慢性嗜酸粒细胞性肺炎,也叫迁延性嗜酸粒细胞增高。这种疾病在30-40岁之间发生,女子比男子多一倍。原因不明,一般认为是自身免疫性的,也有可能是因为寄生虫感染,比如钩虫,蛔虫,或者是药物导致的过敏。临床调查显示,有1/3至2/3的病人有特异体质、变应性鼻炎或鼻息肉的历史。超过2/3的病人以前没有过支气管哮喘。在发病前几个月,可能会有支气管哮喘,也可能是在发病的时候,会有支气管哮喘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患有肺炎中性粒细胞很少,家长可以遵医嘱给宝宝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宝宝患有肺炎中性粒细胞很少,一般和宝宝的免疫力较低下、既往服用过很多退烧药物等原因有关,也可能是患有肺炎。家长可以遵医嘱给宝宝服用一些抗病毒的口服液进行治疗,如利巴韦林颗粒、抗生素类等。
如果是服用的药物导致的,建议遵医嘱暂停使用。如果是免疫力低下引起的,家长可以给宝宝多吃一些补血的食物或者是其他有营养的食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建议在医院做胸部x光确定肺炎。如果因天气原因感冒,可以给宝宝口服妇科药物,宝宝多喝水,也可以口服药物。如果情况严重,尝试进行输液治疗。这样,它不仅好又快,而且不会留下后遗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病情较轻,症状不明显时,可吃药或输液治疗。新生儿得肺炎有很多都是比较严重的细菌,防止出现因呼吸急促和发烧等肺炎常见的副作用导致的脱水现象,需要打点滴来输入水分和抗生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婴儿肺炎症状主要有咳嗽、气促、发绀、呼吸困难、肺部固定的细湿啰音,医生一般是根据这些症状判断。有的时候会不明显,会出现点头样呼吸、口吐白沫、呻吟、烦躁,有时仅表现发热这一项表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癌最常见的症状有咳嗽、咯血、胸痛及发热,X片肿块有分叶、毛刺、脐凹征等现象。肺炎常缺乏明显呼吸系症状,症状多不典型,病情进展快,易发生漏诊、错诊。首发症状为呼吸急促及呼吸困难,或有意识障碍、嗜睡、脱水、食欲减退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