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9月下旬得了结膜炎,后

会员121541212 45岁 悬赏10元
你好,我9月下旬得了结膜炎,后来发展成角膜炎,用丽科明和贝克舒一个多月,没效果,后来换丽科明和小牛血,一个月前说钙化了,又接着用药一个月,钙化点没变化不吸收,请我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结膜炎可以给宝宝滴托百士眼药水。建议最好带宝宝去眼科医院去看一下。

李信英护士儿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993
擅长:营养缺乏症,唐氏综合征,脊髓灰质炎佩梅病,矮小症,小儿多动症,维生素A摄入过多,夜惊,佝偻病,小儿湿疹,小儿维生素D缺乏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分析 结膜炎是结膜组织在外界和机体自身因素的作用而发生的炎性反应的统称。虽然结膜炎本身对视力影响
意见建议:结膜炎的治疗,若是急性病毒性结膜炎,可点用类固醇(可地松)眼药水,以减轻病情。细菌性结膜炎,则须投与抗生素药水、药膏,甚至口服或注射抗生素。

淦方立主治医师儿科九江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瘫、运动发育落后等

病情分析: 结膜炎多是接触传染,故预防结膜炎应提倡勤洗手、洗脸或不用手和衣袖拭眼。
意见建议:所用脸盆、毛巾、手帕等必须与他人分开,并应经常煮沸消毒,防止传染别人。可点些利巴韦林滴眼液。

李鹏帅内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2273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根据患者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结膜炎,引起结膜炎的几种原因(1)功能性流泪,也就是说做泪道冲洗检查泪道是通的,遇风或冷空气流泪,不属于器质性病变,可滴些治疗沙眼的眼药水。(2)器质性的流泪,由外伤、沙眼或结膜炎引起的慢性泪囊炎,到医院检查确诊后可以手术治疗。(3)因年纪大泪囊肌肉萎缩而引起的见风流泪。
意见建议:建议你,坚持用药,可以回医院复诊看看,建议你去医院详细检查一下再对症治疗. 一定要注意孩子眼睛的卫生情况。

韩贤奎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结膜炎造成的。饮食一般清淡就可以,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建议眼睛滴托百事眼药水,或者典必舒眼水,注意用眼卫生,祝你早日恢复。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病情分析: 结膜炎多是接触传染,故预防结膜炎应提倡勤洗手、洗脸或不用手和衣袖拭眼。
意见建议:所用脸盆、毛巾、手帕等必须与他人分开,并应经常煮沸消毒,防止传染别人

沙彦彪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100150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