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下来的时候左耳会有沙沙声,和心跳声同

会员118114920 20岁 已回复
安静下来的时候左耳会有沙沙声,和心跳声同安静下来的时候左耳会有沙沙声,和心跳声同步,最近饮食都很清淡。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耳鸣,耳鸣治疗不彻底的话是可以导致听力下降的。
意见建议:到耳鼻喉医院做一下检查确定一下耳鸣的性质,多吃蔬菜水果,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尽量不要戴耳机。
有用0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这就是早期的社会因素,环境因素对于心理健康构成的影响,从而形成了焦虑抑郁的表现,这主要是预防性的焦虑症抑郁症,需要尽快做到心理方面的纠正,通过生活和环境因素改变,达到自我心里平衡调理的目的。
意见建议:所以平时需要有个规范的生活行为计划,通过什么方面的改变,逐步学会自我心理调整,要培养兴趣爱好,丰富生活内容,有规范的生活行为计划。平时要严格控制咖啡茶饮,按照计划做到生活方面的改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转动脖子时,有颈部沙沙的声响,多是由于颈部肌肉、筋膜、韧带的劳损和颈椎部位小关节退变导致的。特别是在颈椎部位肌肉、筋膜、韧带劳损以后,就会过度的牵拉颈部的椎体,使颈部的小关节结合紧密,而在转动脖子时就会引起小关节部位软骨的摩擦,引起沙沙的声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转动脖子有沙沙声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
转动脖子有沙沙声可能是可能是因为颈部的肌肉筋膜韧带的慢性劳损和颈椎部位的小关节退行性变导致的劳损以后会发生钙化,当扭转的时候这些钙化的韧带,筋膜就会发生摩擦而出现沙沙的声响。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注意营养,适度锻炼,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转动有沙沙声生活中多见于机体肌肉劳累及颈部肌肉劳损,出现如上反应不适现象。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可给予活血化瘀对症处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多动症孩子一般不会安静下来看动画片。
多动症属于一种心理上的障碍,主要会表现为注意力不集中和注意时间短暂,并伴有活动过度和冲动,所以是不会安静下来看动画片。多动症可能是先天性遗传因素所导致,也可能是孩子在出生的过程中缺氧所引发的临床症状。
在确诊之后可通过心理干预和药物的方法来治疗,可在医生指导下通过调理神经的药物来帮助恢复,并且还需要及时做一些心理的疏通和教导。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可能是脑鸣或耳鸣,与脑动脉硬化,肾虚,肝火等有关。工作压力大引起的,可分散一下注意力,调节一下,比如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多与朋友交流沟通,所以多做一些其他活动,分散一下可能会改变。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需要完善心电图的检查,心脏彩超的检查,必要的时候需要根据症状的表现有没有压榨性的疼痛等症状以及完善观众动脉造影的检查,另外要注意有没有气喘气憋的症状的表现。根据检查选择消炎药、支气管扩张药、利尿药、强心药等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