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麻醉人流疼吗

会员120666766 0 已回复
局部麻醉人流四十六天,还没来月经正常吗,期间有同房三四次,都是体外射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有可能是怀孕了,建议你去医院做血检明确,如果没有怀孕,这可能是人流引起的月经异常。建议你用益母草颗粒适当的调理一段时间看看情况,忌吃辛辣和生冷食物,保持好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人流手术一般都是选择静脉下的,全身麻醉的这种。人流手术一般是不能做局部麻醉的。心电图轻微异常是可以做无痛流产的。但是如果说异常的特别厉害,在门诊上做不了麻醉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局部麻醉清宫疼过程是比较疼的,因为子宫里面含有残留物,如果不清宫,会危害身体健康,平时要做好护理工作,避免吃油腻刺激食物,以防刺激病症,降低药效,注意饮食清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局部麻醉做人流是不疼的,局部麻醉人流就相当于无痛人流,局部麻醉人可能还是意识清楚,还有局部感觉不到疼痛,所以在手术过程中可以减轻紧张和疼痛。人流手术会对女性的子宫造成伤害,所以在手术后不要碰凉的东西,多喝热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局部麻醉做人工流产,仍然会有疼痛的感觉。
在局部麻醉下做人工流产,还是会有疼痛感。因为局麻只是用利多卡因局部注入宫颈,可以减少扩宫时的不适感。但是,当你开始用负压做人流时,你仍然会感到疼痛,这会使病人非常不舒服,甚至会引起人流综合征。比如患者会出现面色苍白、多汗、心慌、胸闷等症状,会造成严重的临床后果。目前给出选择,大部分人会选择无痛人流。有些人会担心全麻药物,局麻下要用人流手术是没有问题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降低他们的期望值,可能会有一些痛苦。如果他们坚持下来,就能顺利完成手术。如果你之前有过类似的经历,觉得局部麻醉下做不了,建议考虑无痛人流。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局部麻醉打胎会感觉到疼痛的,这种麻醉只是在扩张宫颈的时候有利于宫颈口肌肉松弛,有利于扩张宫口,但是人流的时候进行刮子宫,这种疼痛还会很明显。每个人对疼痛的耐受程度不一样,有的人对于人工流产就忍受不了,可以发生剧烈腹痛等表现。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在剖腹产的时候,是需要给产妇打麻药的,当然在刚开始打麻药的时候,针头进入皮肤的时候,此时肯定是能感觉到疼的,剖腹产就是生宝宝的时候打上麻药了不疼,麻药针打了约一分钟后就感觉不到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