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嗓子有东西出来

会员117525726 已回复
感觉嗓子有东西反出来似的,但不酸。偶尔这样一次,今天一天时好时坏。不恶心,也没有烧心,胸骨后疼痛。就是觉得嗓子有东西渗出来一样。是怎么回事?昨天吃了辣椒,有关系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考虑可能跟使用辣椒有关系,饮食不当引起嗓子不适,上火的问题,一般考虑应该没有大的问题,这个时候可以多喝水,注意好饮食合理性,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咽喉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吃点阿莫西林,配合咽炎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通常情况下,嗓子有小疱可能是扁桃体结石、扁桃体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扁桃体结石:扁桃体结石是由于扁桃体炎反复发作导致隐窝口纤维化,引流受阻,脱落上皮和细菌碎片形成的干酪样物积存于隐窝内形成的,常见的症状有咽痛、咽喉不适、口臭等,可能会导致嗓子有小疱。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去医院由医生用刮匙或钳子取出结石。
2.扁桃体炎:扁桃体炎为腭扁桃体的非特异性炎症,常见的症状有咽部疼痛、吞咽困难、扁桃体红肿等,咽部不适会导致食物残渣滞留,可能会导致导致嗓子有小疱。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胶囊、头孢氨苄片等药物来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宝宝嗓子有黄痰,家长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饮食调理等方式进行处理。
1.使用药物:如果宝宝嗓子有黄痰,还可能会伴有喉咙不适、咳嗽等情况,家长可以遵医嘱给宝宝使用顺气化痰颗粒、参贝止咳颗粒、杷叶润肺止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家长还要注意宝宝的日常护理,不要让宝宝受凉,否则可能会导致宝宝的问题加重。
3.饮食调理:家长可以多让宝宝喝水,多吃富含维生素、水分的蔬菜和水果。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咽炎的表现,导致的咽喉不适和少量出血。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要避免吸烟和辛辣刺激饮食,口含金嗓子含片或清咽滴丸,来改善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通常情况下,宝宝嗓子有白泡,家长应及时带宝宝做检查、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做检查:宝宝嗓子有白泡,家长应及时带宝宝做检查,以明确到底是什么情况导致的,再针对性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宝宝嗓子有白泡,家长平时及时给宝宝喝热水,可以在宝宝准备的辅食中添加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豆腐、鸡肉等,促进宝宝身体的恢复的同时,还能宝宝的免疫力。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如果出现食道反流的情况,比如出现了喉咙烧灼的情况。建议应用多潘立酮片、奥美拉唑、泮托拉唑等药物,以促进胃动力药物和质子泵抑制剂为主。若有长期的家庭或有胃病的患者,要做一次幽门螺旋菌的检测,如为幽门螺旋菌(+),则要进行消毒处理,可配合使用阿莫西林和硫酸铝盐等抗生素。另外,为了防止传染,在家中还是要分开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