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您好,我想问一下您,用手抓乳房会不

会员119875152 已回复
大夫,您好,我想问一下您,用手抓乳房会不会引起乳房下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当然不会下垂这样反而是刺激乳房能使乳房变大的你放心乳房下垂是因为胸衣佩戴不好或者肌肉不结实造成的你可以多按摩打圈圈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气通常指足癣。一般情况下,足癣用手抓可能会感染,具体内容如下:
足癣通常是真菌感染导致的,具有一定的传染性。如果患者患有足癣,用手去抓挠可能会导致皮肤癣菌侵入手部皮肤,可能会出现感染。因此,足癣用手抓可能会感染。患者应应避免与别人分享脸盆、毛巾、鞋袜等个人物品,以免出现传染的情况。此外,患者应穿上纯棉袜和透气性强的鞋。还要遵医嘱使用抗菌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乳房无痛用手挤出黄水是由于炎症导致的。
由于乳房可以挤出很多种颜色上乳液,不同颜色代表乳腺腺体有不同的变化。
如果是血色的乳液,说明患有乳腺癌,如果是黄色的乳液,说明是炎症导致的,需要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个人的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蔬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锻炼,保持愉悦心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手抓疤痕可以通过软化疤痕的药膏来进行修复,大多可以起到疤痕缓解或者是消失的作用,如果疤痕严重的话可以采用激光祛疤的方式改善。手抓脸上的疤痕轻微者可以通过涂抹抑制疤痕药物来进行治疗,对于症状较为严重的涂抹药物是达不到治疗效果的。需要到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通过激光或者是冷冻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激光主要可以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从而也可以达到去除疤痕效果。导致疤痕的原因通常是由于在出现伤口的情况下,没有及时的处理或者是消毒的不良因素。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右侧的乳房触摸到了一颗硬块是乳腺增生的可能,可以去医院乳腺科就诊,做一个乳腺的彩超检查看一下,如果是乳腺增生,一般可以口服药物治疗,严重也可以考虑手术切除。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宝宝出现用手抓耳朵如果频率较低,一般为正常的现象,但如果这种行为较为频繁,有可能是宝宝的耳朵出现了疼痛感、闷塞感等不适症状。多与耵聍团块堵塞,或病菌滋生,造成不适症状,也可能是出现湿疹,出现瘙痒症状,引起抓耳朵的行为。家长需要及时就医进行治疗,避免延误病情,导致症状加重,容易危害宝宝身体健康,注意个人卫生,保持饮食清淡。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这种药看外观是很难分辨的除非是专业药师。按照传统中药熬药就可以,一般袋子上面都会写如何煎药。
指导建议:神经性耳鸣还是建议西药治疗可能效果更好一些,可以考虑银杏叶提取物和氟桂利嗪胶囊和甲钴胺片治疗看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